加载中…
个人资料
简装家
简装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35,003
  • 关注人气:27,0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追女孩没经验怎么办?巧用家居风水婚恋保成功

(2012-09-20 07:24:00)
标签:

法兰西

家居风水

婚恋

巧用

经验

家居

分类: 家居风水

你正在谈恋爱吗?家居风水未必帮不了你!现在大城市的大龄男女青年都比较多,婚姻对于年轻人们来说很重要,如果选中了目标,却苦于无法追求到手,那么这样一个家居风水便是你的救命丸啦!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6/69/693AFF0604AA284F837EE371793E305F.jpg

追女孩没经验怎么办?巧用家居风水婚恋保成功(组图)

一、婚恋家居风水:卧室光线宜舒适柔和

卧室里的光线如果是过于的暗的话,会使人你的爱情失去光彩,但是如果光线太亮的话,会使你的爱情摩擦增加。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B/BB/BB651F322BDCA4FA8F3407FB2B8357DD.jpg

追女孩没经验怎么办?巧用家居风水婚恋保成功(组图)

二、婚恋家居风水:(露骨无情煞)的化解

家中有许多冷硬突出和铁铝窗架,就是它的筋骨,你想想如果你每天都面对这样的生活环境,都会让自己的心柔软不下来,相信你的爱情也会因此而殆尽。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D/DD/DD4CE4A8CC75ECF272DAF3F4FEC8EB6C.jpg

追女孩没经验怎么办?巧用家居风水婚恋保成功(组图)

可以在这些地方加装窗帘(窗帘的效果比摆叶窗好)或摆几盆柔和的植物放置于上,这样的话你的柔软心性会增加,如此一来便可增加你的温柔性情,及有好的姻缘出现。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C/C9/C9E7BEE3231B61B885755FFA5003ABA5.jpg

追女孩没经验怎么办?巧用家居风水婚恋保成功(组图)

三、婚恋家居风水:唤醒你的(动情激素)

红、橙、黄之类的颜色,对人的情感和活力,是最富刺激和催化功能,你可以在桌上放逼些暖色系的摆设,挂张暖色系的画,穿暖色系的衣服。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6/61/61864AE581817772C38E67F42DD44C2D.jpg

追女孩没经验怎么办?巧用家居风水婚恋保成功(组图)

只要你能在家中安排这些催化爱情能量的(色彩讯息),你身上的(爱情讯息)永远都不会退化衰老,你就永远都有机会和人家来电。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D/D4/D46E94BADFE7C3BBB1E2F8C784BB5257.jpg

追女孩没经验怎么办?巧用家居风水婚恋保成功(组图)

四、婚恋家居风水:增加你的桃花运

你可以在你的床头放着一个花瓶,在花瓶上插上桃花三株,再在睡前说出自己的姓名及你喜欢的人名字,就这样持续七天,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如果还没有特定对象的人,也可以增加你桃花的机会唷。

特别推荐:

[田园]田园花朵水晶灯 打造无敌公主风

[混搭]圈出你的幸福 热销圆梦床TOP10

[韩式]韩式味道,完美主义的浪漫情怀

[欧式]优雅婉约,欧式奢华法兰西家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