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简装家
简装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35,003
  • 关注人气:27,0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艺术漆 让艺术装点时尚的蜗居

(2012-09-14 09:16:04)
标签:

家居

地中海

米兰诺

艺术漆

立邦

分类: 建材家私

艺术漆 <wbr>让艺术装点时尚的蜗居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海子:我想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安居乐业,是每个人的梦想。装修房子,则是安居乐业的前题。房子的装修,每年流行的趋势都会各不相同,但主旨万变不离其宗,就是使房子在顺应潮流趋势的同时装修得合乎主人品味。2012,流行的装修风格比较多样:有的随意个性混搭,这种装修个性鲜明。尽管是多种元素共存,但不代表乱搭一气。有的质感中性简约,这种装修色彩比较中性。有的优雅新古典韵味甚浓,将中式家具的儒雅和欧式的高贵结合起来,将古朴时尚融为一体。

艺术漆 <wbr>让艺术装点时尚的蜗居

对初次买房的人来说选择一款和自己的生活方式贴切的装饰风格很重要。有的人没经验,看什么都喜欢,常常照搬他人的设计,其结果住进去发现很不方便。例如曾经地中海风格很流行,有的人房子是一室一厅的公寓房,房子不高也不大,可在里面挂假大梁,砌拱门,生搬硬套的把地中海装进家。还有的人选择了现代简约,初看上去很清爽,结果一家人搬进去后,把日常东西一摆,看上去乱七八糟。
 
就拿房子的墙面装修来说,墙面色彩的选择直接影响到房子的整体效果。墙面的装饰材料繁多:墙面漆、壁纸、墙布、石材等应有尽有。但多数材料均有弊端:如壁纸墙布易脏不易打理,且经不起时间的考验,初装修时效果蛮好,时间久了问题即显现。石材局限性窄,只适合在客厅,且给人的色调过于冷。墙面漆却完全可以摒弃这些弊端,个人最喜欢立邦米兰诺艺术漆,这也是许多业界大师都非常推崇的墙面装饰材料。

艺术漆 <wbr>让艺术装点时尚的蜗居

立邦米兰诺艺术漆分为两大类:丝绒效果和浮光效果,均采用安全环保的涂料,通过先进的生产工艺加工而成。它一改墙面漆的单调,呈现出丰富的艺术质感,并且拥有绚丽多彩的色彩选择,适用於卧室、客厅等背景墙的装饰,能全方位打造个性化,高贵典雅的艺术家居氛围。

艺术漆 <wbr>让艺术装点时尚的蜗居

艳丽玫红的丝绒效果,使客厅显得富贵典雅

 艺术漆 <wbr>让艺术装点时尚的蜗居

浮光效果将卧室装点得温馨浪漫


单一的白墙壁,对爱时尚爱艺术的人们来说如今已OUT了,用不同系列的立邦米兰诺艺术漆,让墙壁呈现自己喜欢的色彩和艺术效果,才是当今人们追求的装修风格。装修,时尚中突出自己的个性,才是最高的境界。

艺术漆 <wbr>让艺术装点时尚的蜗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