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简装家
简装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35,003
  • 关注人气:27,0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国青年淘家故事 80平米复古横行

(2012-03-04 07:44:23)
标签:

家居

美国

饭厅

萨默维尔市

衣帽间

餐厅

北欧

爱情

80后

婚房

风水

分类: 格调饰家

户主档案

屋主:Andy &Andrew

地点:美国马萨诸塞州萨默维尔市

面积:900平方英尺( 83 )

入住时长:4年(租)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A/A9/A91B1F339A98094A548E587AC8A9BC29.jpg80平米复古横行" />

灰色的深沉和原木的内涵,搭配白色的的简单和绿色搭配出淡雅的复古风,经过岁月雕刻的家居搭配小清新的配件,能减少复古风家居带来的过度深沉感,用明亮的颜色调和家居设计的深色部分,保持室内的宽敞明亮。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0/0D/0DCB4C76F5D3FF97ACF6F2FAD16F8B6F.jpg80平米复古横行" />

这样巧克力色真皮沙发是从二手家具市场淘回来最得意的家具,岁月的痕迹让家居的怀旧风更加浓郁,淡淡的皮革味道也让空间的复古味更加浓郁。搭配壁炉的黑色铁门雕花设计,英式设计也和让简单的客厅增加了复古的元素。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A/A3/A3460AC93397AD000BD3E1C087FABB34.jpg80平米复古横行" />

透视式玻璃门的让客厅、饭厅的空间都保持明亮空旷,在门的两侧放些图画,会让饭厅的设计鲜活起来。这里值得注意的是,如果饭厅的整体设计较为单调,建议采用色彩明亮的图画,反之,则用简单的扫描或者不放图画。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4/47/479F00F31CA7B3E8939A0DC77EA00AA6.jpg80平米复古横行" />

屋主是旅游控,家里都会放地图,也会放些旅游书籍,本户型的餐厅呈长方形,除了放饭桌餐椅之外,放一个小型的书柜在墙边,能更好地利用室内的空间进行书籍收纳。饭厅再进去是衣物间。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2/20/20F93D996DBAB1F870E0ADAFD0EE2907.jpg80平米复古横行" />

其实衣物间也充当了杂物间,放置些不常用的工具。衬衫叠起来容易有折痕,用落地挂钩板解决衬衫收纳的问题,不仅承重力大,而且节省面积,可以靠墙摆放,放在狭窄的衣帽间也能保持活动方便。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2/2F/2F987BA41FB64D19E61D69381AB19463.jpg80平米复古横行" />

柜子用来收纳些可以折叠的T恤、棉衣等衣物,单调的木板花纹壁纸挂放具有纪念意义的照片,让衣帽间也充满着岁月的痕迹和味道。放置全身镜不仅能为穿衣提供便利,还能让狭窄的衣帽间看上去宽敞明亮。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5/56/56592540EB09B74DF3D45EF6A8E0D9D1.jpg80平米复古横行" />

鹅卵石做的床头工艺品,灰色折纹的抱枕,让房间的设计更加立体,突出了线条和立体设计的特点。浅蓝色的墙壁和白色的床单搭配在一起,突出清新自然的特点,让人纾缓压力,放松神经。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9/94/94D65CC1A42F789CB806E211F24E6486.jpg80平米复古横行" />

除了饭厅,厨房内也可以放置小餐桌,方便日常生活,橙色的运用还能让人食欲增进,保持情绪积极。冰箱上贴满了明信片,都是屋主从外国旅行的时候写信寄给自己的,厨房也有着满满的回忆。原木防潮防火的橱柜,让厨房和其他房间的设计得到有机的联系,保持设计的统一性。

女人一生中最想败的内衣 一个丑女大翻身的故事 吃什么零食让女人更丰满
点爆配饰轻松变韩剧佳人 新派女人逛网店全攻略 日系显瘦衣衣男友爱死了
晒晒桃花女孩最时尚内裤 80后美女败家秘诀公开 新派主妇省钱的秘密武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