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简装家
简装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35,003
  • 关注人气:27,0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70平装修案例篇 小户型其实也可以很有气质

(2011-12-15 08:21:47)
标签:

家居

就餐区

小户型

收纳

气质

背景墙

别墅

厨房

风水

公寓

婚房

分类: 经典案例

71平米的美丽家运用了具有亲和力的色彩,比如米色的墙面,原木材质的地板,白色的家具以及温软的布艺。这些元素的集结,让整个家散发着舒适与温馨感。简单与平和之中方见其亲和的平民气质。温柔的米色搭配木质地板成为整个空间的基调,白色的沙发和电视柜置身其中显得客厅空间很是清爽,蓝色的靠包将这份感觉再次提升。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C/CA/CAA4C93D410CDA4E6A0BCC140F064C75.jpg小户型其实也可以很有气质" />

两两相对的沙发帮助大空间分割出一个工作区,对于不规则的房型来说,家具的布局尤为看重,它可是肩负着很多使命,一个空间的布置是否张弛有度全看它了。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B/BB/BBCE8AAC3EA28591EC9A601591098CF0.jpg小户型其实也可以很有气质" />

简单的方桌配座椅是工作区的全部家当。双人对称座的设计增加了工作区的实用性,带有两个并列抽屉的桌子兼具存储功能,如果仍觉得收纳空间不足,利用收纳盒和粘钩等小道具将墙面和桌子下方的空间开拓出来。

沙发区的配饰都是些柔和的色调,看蓝底粉碎花的靠垫,温暖光线的小落地灯,还有窗台上的花朵盆栽,无比体现出了舒适亲和的空间氛围。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5/55/55DCBC78B5F0DC9D46FC81847D3988FD.jpg小户型其实也可以很有气质" />

以床具为中心,卧室收纳区和阅读区由此扩展开来。床头墙面安装了白色的搁架,放置上各饰品进行装点,弥补了没有漂亮床头板的遗憾。两边以黑色的钢质椅作为床边柜,用来随手存放一些晚上看的书籍,整个空间风格随性却让人感觉非常舒适。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6/6C/6C32D1E9A1EA7C07309634E0E354E161.jpg小户型其实也可以很有气质" />

因为阳台设计的关系,让这个小角落里有了两扇窗户,采光条件变得特别好;且转角的格局还兼具了一定的隐蔽性,而窗台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杂志存储地,因此只需一个简单的扶手椅,就能营造出一处舒适的阅读角。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8/85/8579BD24C0C2C4BCAF6F937A4319BCF5.jpg小户型其实也可以很有气质" />

纯白色的壁柜和抽屉柜与卧室墙面相搭配,很好地融合到整个空间的同时,也满足了卧室里最实际的日常储物需求。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D/DE/DEEF18B040426301E630E06E6436E41B.jpg小户型其实也可以很有气质" />

的空间还是比较大的,一面墙设置了上下的整体厨柜,其余剩下的完整空间就有了打造就餐区的极好条件。因为是普通的两人世界之家,只需选择了一款四方桌就能满足日常就餐和节假日的朋友来访。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1/1E/1EF2E267319EC82C43DBFD4A58ACF04D.jpg小户型其实也可以很有气质" />

狭窄的门厅运用了内嵌式的收纳方案,整面墙的壁柜承担起这个家将近一半的收容量。靠边放置的坐凳同时还是个鞋柜,双层的设计可以存放足够多的鞋类。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F/F3/F3D769D582E7453591006F9BA78798D0.jpg小户型其实也可以很有气质" />

由于卫浴间面积较小,地面空间有限,因此需要向上寻求空间,在墙面上安装大型吊柜,可以将杂物收纳其中。瘦高型的落地浴室柜,节省空间的同时还有很强的收纳能力。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1/16/16AD606A8A32A216284904D5A20D8DF7.jpg小户型其实也可以很有气质" />

白色基调的卫浴间和白色洁具的经典搭配,时尚且易于清洁。加宽的洗面盆成了收纳的好地方,台面上方增加几只藤编的收纳篮可以用来存储洗浴用品。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B/BE/BEC9B060D763A2CB67CE79594B347C2F.jpg小户型其实也可以很有气质" />

女人一生中最想败的内衣 一个丑女大翻身的故事 吃什么零食让女人更丰满
点爆配饰轻松变韩剧佳人 新派女人逛网店全攻略 日系显瘦衣衣男友爱死了
晒晒桃花女孩最时尚内裤 80后美女败家秘诀公开 新派主妇省钱的秘密武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