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简装家
简装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35,003
  • 关注人气:27,0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印花+色彩小户型里的混搭风 让色彩快乐相处

(2011-06-10 07:37:26)
标签:

家居

80后

爱巢

背景墙

别墅

餐厅

地中海

婚房

风水

客厅

美食

飘窗

儿童房

分类: 格调饰家
印花+色彩小户型里的混搭风 <wbr>让色彩快乐相处 色彩就是家居的一切。在这个不大的客厅空间里,我们能看到各种高饱和度色彩间的碰撞:草绿与绯红色窗帘的混搭,梅红与深蓝色靠包的对比运用,而布艺沙发的适当留白为闹腾的空间中和一下气氛。半围合式的沙发区奠定了空间里的功能区划分,中间一把带有江南烟雨气息的油纸伞打造出客厅里的假日片场。

印花+色彩小户型里的混搭风 <wbr>让色彩快乐相处餐厅的墙面经繁复的红白色印花墙纸修缮,家具方面就以最简单的木质边柜,和开放型金属搁架布置;蓝色细格子的桌布和同色的餐具很相配,无论是大花案,还是小碎花,两者和纯色、格纹的混搭运用产生轻快的视觉效果。

印花+色彩小户型里的混搭风 <wbr>让色彩快乐相处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因此玛丽选择用一款红色的壁柜来存储这些“良师益友”们,居中放置了一张长方形的书桌,有利于两个人同时使用。粉红色的桌布和墙面色彩相互呼应,由浅入深的红色系运用令整个空间大胆而不失协调感。

印花+色彩小户型里的混搭风 <wbr>让色彩快乐相处进入客厅的门口,一块鲜亮的黄色印花布帘遮挡了去路,搭配上清爽的蓝白色墙面和门框涂漆,让这些浓郁的色彩变得不那么令人心浮气躁。沙发区的背景墙由一面拼接的幕布作为背景,点缀上色彩缤纷的相框照片,与房间的整体风格融为一体。墙面搁架上手绘了一只可爱的小鸟,带给空间至多乐趣;这样需仔细查看才能发现的细节在家中随处可见,因为玛丽对家居装饰非常注重这些细微的地方。

印花+色彩小户型里的混搭风 <wbr>让色彩快乐相处客厅空间里的每面墙体,每块窗帘,每个靠包,甚至连同一个沙发床的颜色运用都不尽相同,这些色彩为空间带来了神奇的生命力。

印花+色彩小户型里的混搭风 <wbr>让色彩快乐相处粉红墙面搭配白色家具,实现了玛丽心中不曾破灭的公主梦。而造型干练的灯具和饰品,配合着居室里缤纷的色彩,显得那么具有默契感。

印花+色彩小户型里的混搭风 <wbr>让色彩快乐相处这个家的布置总是有太多说不完的亮点,给你一种眼花缭乱的感觉,可是这些重重叠叠的饰品并不会压榨掉你的荷包,你所需的只是一点点发散性的思路和创造性的想法。比如这面被装点得琳琅满目的白色墙壁,就是利用平时的一些手绘和手工艺作品,将其点滴积累串起,成为了最廉价、却也是最有效果的一种装饰品,就好像是属于你自己的艺术画廊展一般。

印花+色彩小户型里的混搭风 <wbr>让色彩快乐相处进口靠墙放置了两个造型简洁的白色壁柜,将居家生活必须的收纳空间和玄关进行结合。墙面一排大小不同的镜面作为装饰,同时陈列在墙壁上,让墙面变得美丽有趣。

印花+色彩小户型里的混搭风 <wbr>让色彩快乐相处白色的卧室基调给了床品和布艺等很大的发挥余地,床头的横向彩条纹能够让人产生拉伸的视觉效果。床边的窗户让不大的卧室有了更多的自然光线,透亮的房间能有效地为各种色彩混搭而打下良好的基底。盖毯、靠包等布艺的图案各有千秋,不过色调间的协调和统一也让卧室的装修效果浑然一体,不显杂乱。

女人一生中最想败的内衣 一个丑女大翻身的故事 吃什么零食让女人更丰满
点爆配饰轻松变韩剧佳人 新派女人逛网店全攻略 日系显瘦衣衣男友爱死了
晒晒桃花女孩最时尚内裤 80后美女败家秘诀公开 新派主妇省钱的秘密武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