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IT爆料馆
IT爆料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86,485
  • 关注人气:6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iPhone终于被完整破解(附破解视频)

(2007-08-25 09:39:21)
标签:

it/科技

iphone

破解

具体的破解过程在此: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60f29e01000bfh.html

 

iPhone终于破解了,本人终于可以入手了~

 

刚刚从某数码站点得到的消息,说iPhone终于被“非暴力的和平手段”破解了。也就是说,谁也无需在电脑面前等着破解那张非常难以破解的SIM卡,直接用“软”的办法吧,哈哈哈。iPhone不再是AT&T独享,全世界都可以在2008年之前用到~好消息是,那位十七岁的英雄少年尚未接到任何来自苹果和AT&T的电话,也没有任何律师和他联系,呵呵。

 

据说这次的破解是来自一个十七岁的中学生,啧啧,真是“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啊。可是到目前为止,这位同学只是详细地公开的破解的步骤,还没有直接可以使用的软件套装。但这一切都只是时间问题啦,呵呵。你我当中肯定会有某位高人出手,嗯。

 

唯一值得担心的就是苹果公司,鉴于这个破解过程已经被公开在网络上,也许苹果和AT&T的工程师会利用完整的破解过程来研究Bug,没准下一次升级的时候就会被补上。但不要担心“还原”操,因为根据某数码站的声明,如果按照这个方法来破解iPhone,就算是还原系统也不会恢复SIM卡的锁定。也就是说,破解一次,终身受用啊,呵呵。

 

解锁后,插上其它运营商的SIM卡之后还是不能直接使用,仍然需要经过SIM卡激活的步骤。可以选择的软件是iASign或者是iActivator。

设定完之后,就会出现神秘的运营商选择画面,在这里就可以选择你所在的运营商,千万不要忘记修改啊。

如果需要使用网络,你还得设定一下EDGE。因为iPhone内置的设定是给AT&T用的,你得输入你的运营商的那些数据。比如APN、账号和密码等等。

可视化的语音信箱(Visual Voice Mail)尚未测试成功,因为这是AT&T独家提供的服务。如果你进入了语音信箱(Voice Mail),将会跳到运营商的留言服务。

绝大多数的功能都可以正常使用,包括短信、网络(Safari,电子邮件,Google地图等等等等),YouTube还需要进一步的设定。

 

英雄少年的Blog:http://iphonejtag.blogspot.com/2007/08/its-release-time.html

 

来看看整个破解过程,饱一下眼福~

 

具体的破解过程在此: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60f29e01000bfh.html

 

关于改装iPhone是否违法这件事情,可以写一篇长长的文章来解释,呵呵。

 

简单的说,根据美国的数字千年版权保护法案的修正案,凡是以让电话设备接入网络为唯一目的的破解都不会定义为违法。

 

也就是说,如果把破解的电话放在网上出售,那就会违法,会被起诉。如果是为了让自己能够使用,那就没有违法。但如果借用其他的法律条文,苹果公司还是会有起诉你的可能。

 

破解之后的iPhone会失去保修,当然,现在也没有人担心这个问题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