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薇薇安的微生活
薇薇安的微生活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12,654
  • 关注人气:1,9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友小喜

(2013-06-16 18:37:07)
标签:

邓文迪

十亿

煤老板

婚礼

友小喜
    跨界的女人很吃香。

亦舒的喜宝,毕业于剑桥圣三一学院,

却顶着高学历当了一个老男人的情妇。

颠覆了当代女人的三观。

敦亲王家福晋在早年港产片里不紧不慢地演过情色小配角,

而今名字出现在制片人一栏,趟完房地产的商水,仍是泡到了钻石老王石,

于是田姑娘放言,现代版灰姑娘,除了穿上水晶鞋,还得自带个城堡。

而利用三个男人,分别完成绿卡、MBA学费和离婚的十亿美金身价之后,

全球的目光都关注着邓文迪的下一步。

我喜欢她“假离婚,为了在北京买房不限购”这个喜感的说法。

在身边闺密圈里做了个调查,

华妃和梅庄的人气指数最高,没人喜欢甄嬛。

一个美貌才情兼具,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女人,

皇上宠她,王爷爱她,太医惦记她,连身边的太监都帮衬她,

哪有不上位之理呢。

我向来不钟意女一号,但可是,我无法不被她的长姐情怀所动。

将义妹嫁于自己心爱之人,巧心达成亲妹的好姻缘,

将女儿送于爱她之人扶养,不亏待身边每一位对自己有滴水之恩之人,

这便是我喜欢甄嬛的所在。

 

在去参加小三婚礼的路上。

跟大九一起追忆了一下她的婚礼现场。

我说从未参加过酒席如此浩大的婚礼,

我从礼台第一桌站起来往后面放眼望去,

那阵势就好像抗战胜利了,全村和邻村的人都来吃流水席一样,

认识的不认识的,一望无边。

大九语重心长地说,VV等你结婚时,走红毯环节,一定要放《婚礼进行曲》。

我问为啥?我为啥不能放《非诚勿扰》心动女生上台环节的音乐呢?

她说,因为《婚礼进行曲》最隆重啊~~

我说噢,那万一我嫁了一个身家过亿的媒老板,

人家唯一要求就是走红毯环节放二人转或是《最炫民族风》,

你能为此忍一忍吗?

大九鸡啄米似地点头,洋溢着一脸的赞同。

 

像我这样口无遮拦的人,从不缺替我接下半句的朋友。

有一回去姿姿家,看到她房间的茶几上放着一个新的首饰盒。

很漂亮的正方形立方体的深蓝色漆木质,上面绘满了暗金色的花枝线条,

她问我,V你觉得好看不?

我说,好看,很贵的样子,只是造型有点儿吓人。

她诡异一笑,是不像骨灰盒儿?上面放一张一寸照片儿,写四个字驾鹤归西?

我笑倒在她的床上。

她还在接着说,我以后就住那儿。。。

陪她定婚庆时,我们几乎被一些繁复的流程皱眉。

婚庆的工作人员说,我们设计的仪式你们可以选啊:

有互赠三个礼物、装一瓶许愿沙、点许愿蜡烛。

我俩对视了一下,我说装沙子就算了吧,怕老人看了感觉不太好。。

姿姿接话,可不是咋地,俩人儿往瓶子里装沙,整一手灰……

我打她一下,生怕她说出后面的话,然后一起狂笑。

笑过后,她说,那就点灯吧,V我想点个灯。

我嘴贱,蜡烛是什么颜色?

婚庆的人说,白色。

……

最后定为倒香槟酒。

我还是很担心,酒杯结实吗?我总在新人倒酒时,担心没倒好,所有的酒杯塌掉。

婚庆的人说,一看你就没经验,那些酒杯都是固定的!

 

小三结婚前夕,我总是劝她花钱,

理由是,你都要结婚了!

于是某天中午,我们下楼吃饭,

端着各自的午餐坐到同一张油渍麻花的桌子上时,

我发现小三的餐盘里多了一根粗大的炸香肠。

我心有不平地问她,你今天怎么吃得这么好?

她淡淡地说,这不是听你的么,我都要结婚了友小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专属小怪癖
后一篇:大雨将至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