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康斯坦丁
康斯坦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8,126,877
  • 关注人气:285,6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萌”动夏日 那些颠覆可爱底线的动画大片

(2014-07-06 22:48:23)
标签:

萌萌

无厘头

笔者

娱乐

动画大片

分类: 影评书评

仲夏7月,作为一名上班族,深深的眼羡着那些放暑假的人儿。面对没完没了的工作,心痒痒,于是碎碎念:“神啊,如果不能给我一次远足的机会,至少让俺的情绪好好放个假吧。”突然,朋友从QQ上发来一张三只猫耍萌的GIF图片,心情顿时大好,灵光乍现:“夏日无限好,和苦独忧伤?”不如借那些可爱到没朋友的动画片角色,换上一颗“萌萌”心,加满正能量,快乐度假。

“萌萌”无厘头:不走寻常

萌指数:★★★

癫指数:★★★★★

不知道在各种动画大片中,童学们会将最无厘头的头衔颁给谁?不过在笔者心中非《神偷奶爸》里的小黄人莫属了。这群由变种DNA、脂肪酸和香蕉泥组成的胶囊状生物,身穿蓝色背带装,说着叽里咕噜的奇怪语言,无厘头的快乐样真是萌翻全场,可爱得没底线啊!有没有觉得每天被各种框框条条限制的心此刻特别畅快。

不过让人又爱又恨的是,这群傻里傻气的小家伙虽然很听主人的话,但也很闹腾,特爱内讧,打架是常事,轻则两两对打,重则一群人混战还外加火箭筒出动。要问小黄人究竟魅力有多大,人气有多高?看看周边的公仔、蛋糕、游戏神马的,不用多说,你懂的。

“萌”动夏日 <wbr>那些颠覆可爱底线的动画大片

其实萌物不一定非得是长得很萌,如果先天条件一般,但擅长通过肢体和神态表现出来那就更有内涵了。比如,《冰川时代》里的那只名叫scrat的松鼠。虽说该动画片已经出到了第四部,但为了挚爱坚果勇斗食人鱼,砸穿地壳坠入地核的scrat始终是每集里的出彩角色。其呆萌的表情,执着的精神,让人惊叹真爱的力量如此强悍。更令人感叹,谁要是有它那份毅力,绝对是人上人啊。如果笔者是老师或者老板,绝对会以这只执着的松鼠为榜样,生动又有说服力。瞧瞧它一副喜感,不看僧面也要看“萌面”嘛。

http://www.khxx.net/wp-content/uploads/2014/07/%E5%9B%BE%E7%89%8724.png那些颠覆可爱底线的动画大片" />

在笔者印象中还有不少动画片的无厘头“萌物”让人印象深刻,比如《冰雪奇缘》里那个拥有古怪魔力和世界上最异想天开的梦想——期待迎接夏日的暖风与骄阳的雪宝,没事就爱玩身首分离的它俘获了不少人心。还有《怪物史莱克》里面的那只十分啰嗦,喜欢唱歌,却又唱得很难听的驴子。别小看人家,它可是史莱克的死党,并且还和母火龙在一起生下了史上第一只火驴龙了。

http://www.khxx.net/wp-content/uploads/2014/07/%E5%9B%BE%E7%89%873.png那些颠覆可爱底线的动画大片" />


“萌萌”小野兽:勇敢向前冲

萌指数:★★★

癫指数:★★★

提到萌萌的小野兽,笔者忍不住立马推荐《疯狂原始人》里的那只“小野兽”——小珊。这个野性十足的小家伙有着两颗极具攻击力的虎牙,每次遇到危险“快放小珊”便成了脱险法宝,也成为了经典笑料。别惹她,甭管你是谁,咬你没商量!虽然如此,这个横冲直闯,勇敢又孝顺的小家伙却成了该部动画片中最讨喜的角色。或许长大后的我们有了太多顾虑和隐忍,太多时候都只是想想而已,所以对于这样充满勇气且可爱的行动派角色自然情有独钟。

http://www.khxx.net/wp-content/uploads/2014/07/%E5%9B%BE%E7%89%875.png那些颠覆可爱底线的动画大片" />

笔者想说,其实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只“小野兽”,它们有的像小珊一样勇敢,有的像下面这只名气响当当的小丑鱼一样拥有一颗冒险的心。这只来自《海底总动员》叫做尼莫的小丑鱼,调皮而顽强,一场奇幻历程使它赢得了父亲的认可,也赢得了众多粉丝的青睐。

http://www.khxx.net/wp-content/uploads/2014/07/%E5%9B%BE%E7%89%876.png那些颠覆可爱底线的动画大片" />

“萌萌”小甜心:融化一切烦恼

萌指数:★★★★★

癫指数:★★

http://www.khxx.net/wp-content/uploads/2014/07/%E5%9B%BE%E7%89%877.png那些颠覆可爱底线的动画大片" />

记得小时候看日本动画片,每当某个角色想要表现可爱、可怜或者博人同情时,眼睛都会立马变大变亮。瞬间,充满各种情绪各种不满的心便被融化了。不相信?笔者强烈推荐两个萌萌小甜心前来征服你。不管此刻你是烦躁的,忧伤的,不快乐的,只要看看《功夫熊猫2》里熊猫阿宝小时候那胖胖的可爱样,水灵灵的纯净大眼睛,依依呀呀的婴儿音,保证你的思绪满满的都是爱,一切烦恼皆浮云。

http://www.khxx.net/wp-content/uploads/2014/07/%E5%9B%BE%E7%89%878.png那些颠覆可爱底线的动画大片" />

噢,还有《怪物史莱克》里的那只以卖萌为杀手锏的“靴子猫”。那眼神,秒杀啊~~该说什么好了?向“卖萌”学习吧,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用勇敢且正能量的“萌心”去追寻梦想,去化解浮躁与烦恼。来,“萌”一个。(科幻星系 康斯坦丁/文)

本文如需转载,请联系QQ:102927545,并注明出处

喜欢科技、科幻的朋友们可以加群交流66293965

科幻星系官方微信公众号:kehuanxx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