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1246147933
用户1246147933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318,231
  • 关注人气:197,9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稿(10)

(2007-07-14 22:07:41)
标签:

tuzki

兔斯基

情感

分类: 兔斯基漫画
稿(10) 稿(10)
左:在学校附近看到的,五彩小鸭子 http://secure-cn.imrworldwide.com/cgi-bin/m?ci=cn-sina2006&cg=0
右:公司附近批萨店的意大利松子面,难看却很好吃~
--------------------------------------------
稿(10)
11号晚上去看了<变形金刚>,晚上6点多去万达买票想看6点半那场,结果9点以前的已经全售空,排队的工夫9点40那场也卖光了,http://secure-cn.imrworldwide.com/cgi-bin/m?ci=cn-sina2006&cg=0 只买到10点多的票---不明白一点:为什么这么多人宁可坐后面边上偏僻的座位也不愿意坐前排呢?喏,第1排正中间的那2个蓝色小块就是我和马丁....(我看电影向来只坐前3排)
开场前放了15分钟的各种广告,包括一系列模仿变形金刚制作的产品广告和一个周杰伦自导自演的电影预告片等等."<变形金刚>由雪弗莱领衔主演"--这广告把大家都逗乐了.
电影不错,尤其赞沙漠蝎子那一段,哈哈这才叫科幻片呐!剧情有很多幽默的地方,男1号说的很多话都很经典,这人太2了...变形的动作设计的很好,但是感觉不过瘾,变形时只给局部都不给全景,急的我直想揍摄影.大概是对这片子期望太高了吧,觉得片子很好,但是没有想象那么好.
 
晚上和老哥道了别,路过一辆车时发现车下传出微弱的猫叫声,于是把已走出50米开外的老哥叫了回来.经研究后发现---有只小猫被困在了发动机盖里(估计是不小心跑进去的)!小猫估计被饿了很久,听到有人便大叫不止.老哥回家去拿了食物,趴在车底下用香肠把小猫引了出来--是只2个多月大挺好看的小狸猫呢.老哥当即决定先收留小猫,再慢慢找好人家收养它~(救猫的途中还接到绿色和平组织的电话- -|||)开车的朋友要注意了~启动前检查下车里有无跑进小动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