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安以轩
安以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835,796
  • 关注人气:41,4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一站...接著忙

(2010-02-07 17:55:54)
标签:

古今大战秦俑情

安以轩

娱乐

下一站

幸福

分类: 戲劇

 下一站...接著忙

"米修....米修...."  軒親們聽到我聲音了嗎?!

我回來了~外星人把我送回來啦~

看著自己上一篇博是2009/07/28,而今天已經是2010/02/07...都過了大半了下一站...接著忙

先謝謝大家給我的生日祝福,

並補祝大家

聖誕快槳

Happy new year

小年夜快樂....等

 

這是我開博以來最久一次沒有時間更新

原諒慕橙吧!!實在是因為要照顧小樂,還要忙和光晞戀愛、誤會、吵架......

當大家很期待每一集的" 下一站,幸福"時,幕後的工作人員及員演們都沒日沒夜的趕拍中

整個回想起來,從08年鎖清秋拍完就緊接倚天屠龍記的五個月拍攝一直拍到09年三月中,回台後就開始還各種廣告平面及宣傳活動的債務,並投入下一站的前期工作,直到六月開拍下一站~到十二月殺青!!!!

話說我從入行當演員到現在基本就沒有休息過,沒有停下腳步的工作,但這一年多是我最忙最累的日子,當劇組放假時是因為我又當空中飛人一天來回內地工作,常常累的覺得自己下一秒要倒下了!!

但...沒有耶...站的好好的...因為忙到沒有時間倒下下一站...接著忙

 

下一站快殺青時還兩頭燒的飛北京拍了電影”常德大血戰”...然後...沒有休息的我現在人早已經在無錫拍新戲"古今大戰秦俑情"都快一個月了

終於有一天意外的被放了一天假,發現自己的手機短訊竟存有一千二百封(以前習慣看完就刪從未超過一百封),而好幾個月沒有時間上網的我一開電腦,裡面有五百多封Mail沒有看(原來是不到六十封的).....及上千張照片沒有整理(想寫博都不知怎麼挑照片).....下一站...接著忙

 

真的腦子一片空白,只覺得好累好累...明白光吐血還是解決不了這些問題...明天還要拍...秦俑劇本還沒看完(何止是秦俑沒看,還有水滸,西遊...)

 

於是,我選擇先放空自己一下,放了一缸熱水把自己泡在裡面

我知道我現在應該好好靜一靜,不要再動腦子了

直到今天這一刻我鼓起勇氣上來了,實在有太多太多的話想告訴你們,有太多太多的照片想和你們分享

多到不知從何說起,不知該先放哪張照片

所以打字打到現在總覺得自己有點語無倫次啦下一站...接著忙原諒我吧!!!

 

對了,

今晚還要在線看"下一站,幸福"...我自己可是忠實觀眾呢

期待明天的收視率再創新高

那天光晞在拓也的跳水慶功上也說了,如果~收視破 ”10 ”我就回台灣跳鋼管舞,

不過~

我答應的條件是光晞和小樂父子倆要當大小鋼管下一站...接著忙

一家人是否會在舞台上團聚就看大家囉!!

 

在此要謝謝大家對”下一站,幸福”的支持

讓 四年沒有回台拍偶像劇的我 好開心, 好感動

因為大家的肯定

讓 所有的工作壓力都成為 甜蜜的負擔 下一站...接著忙

這樣的吻,溫馨的讓人感動
下一站...接著忙


 

這就是一家人
下一站...接著忙


 

仔細看哦,慕橙背的包包是華誼09年為綠色環保所設計的環保袋,身為代言人的我...連在戲裡都用

大家一起做環保吧下一站...接著忙
下一站...接著忙

 

裡拿著寫了大大的字幫光晞提台詞下一站...接著忙下一站...接著忙

 

 

執行的狗狗.我家也有一隻一樣的...超可愛的

下一站...接著忙

 


 

六年前離開光晞時所流下不捨的淚
下一站...接著忙

 

 

寂靜的夜裡,在花田村思念遠方的他
下一站...接著忙

 

 

六年前...無助的躺在心愛男人的懷裡
下一站...接著忙

 

六年後,抱著寶貝兒子想念孩子的爸
下一站...接著忙

 



 一家三口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下一站...接著忙 

   

 

                   

 

 

         ~下一站,幸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