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安以轩
安以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836,157
  • 关注人气:41,4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媽咪~

(2009-05-14 02:50:24)
标签:

妈咪

健康检查

安以轩

分类: My Life

           

 

 

                               媽咪天天都看著我小时候的照片哦!!

             媽咪~

 

 

從北京忙了一圈回來,陪了奶奶,姑姑,阿姨,媽媽等過完了母親節~

 

從小,我就是一個獨立的孩子,家裡我是最大的小孩,孫子裡也是長孫,

所以我要照顧小我很多歲的弟弟妹妹及所有的堂弟妹,表弟妹

也因此,我變成了一個不會撒嬌或溺愛在父母懷裡的小孩,更習慣報喜不報憂不讓父母擔心

這幾年一直忙著工作,都沒有辦法好好的陪媽咪,

今年好不容易有時間,該好好陪她吃頓飯,買了一個很棒的蛋糕跟她一起分享

想破頭該送什麼母親節禮物給她~最後決定送一套很仔細很完整的健康檢查給媽,希望她能有一個很健康的身體!!但她卻說:女兒,你送我最好的禮物是妳自己去健康檢查,拿一個健康的報告給我看

(這就是天下媽媽的愛,永遠愛自己的子女勝過一切)

在戲劇裡,我會親密的抱著戲裡面的母親,撒嬌,嘴甜

現實生活中的我卻是一個極不會表達感情的孩子

記憶裡我從來沒有對她說過一句”我愛妳”(對爸爸也沒有),可能是從小長大的環境裡讓我沒有這樣過,總覺得怪怪,會害羞也說不出口,於是我總用別的方法來表達....‘默默的吃光她煮的東西,靜靜的陪她看電視,從內地買特意挑選好的茶帶回來給她卻又裝無意的放在櫃子,硬要買名牌包給她再被她罵我亂花錢,買按摩器替代我的雙手幫她按摩...'

每個人對愛的表達方式都不一樣,不論你是用什麼方法都是要讓你愛的人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媽咪常說我是讓她最操心的孩子....我知道那是因為她很愛我

我都那麼大了還是會"不小心"惹她生氣後我還跟她嘔氣

然後再嚷著"我下輩子還要當妳的孩子 "

今年我還和奶奶說下輩子我還要當她的孫子....哈哈...這下子真嚇壞兩個好母親啦....

 

 

好姐妹歌手"黃湘怡"自創品牌蛋糕-BLACK 特地為母親節設計的蛋糕...正翻

媽咪~

三層蛋糕,一個復古包包和香水

 

 

很喜歡這禮盒上的一段話

媽咪~

 

 

媽咪

謝謝妳一直陪著我,愛著我,不管我的心情多壞,脾氣多糟,身體多差....

妳都不曾放開那一直緊握著我的手~因為有妳的愛...我覺得很幸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