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安以轩
安以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836,014
  • 关注人气:41,4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想念

(2009-03-25 19:43:36)
标签:

倚天屠龙记

赵敏

安以轩

分类: 戲劇

2008/10/13 進了倚天的劇組開始了趙敏的生活

2009/03/10 殺青了,離開了劇組....離開了趙敏....

 

”倚天屠龍記”是我入行來拍攝時間最長,耗力最大的一檔戲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一直以為五個月很久....很久....沒想到....一轉眼就過了

殺青了的前一個禮拜來了很多人來看我,包括愛我的軒迷們、經紀人等

一直陪著我的柯姐更遠從台灣飛來看我然後陪我拍了三天戲,陪我請組裡工作人員吃飯謝謝大家五個月來的照顧~整個拍攝期間真的有如倒吃甘蔗一般越來越甜!!五個月去了五個地方-武當山、桃花島、龍游、橫店、及武夷山 一路邊拍戲邊觀光,這些都是我第一回去的地方,留下了很多的美麗照片,也交到了好朋友

殺青隔天,起床後不用再梳化妝化身為趙敏,整理五個月來的行李,看著一路送到飯店門口還依依不捨的朋友們....心一下子空空的,突然不想離,心情好複雜,想念台北的家人朋友,不捨得這些相處五個月的朋友.....這一別不知要多久才會再見面!!!想念

 

回台北後好忙,好忙!從08年6月開始到現在九個月我都在工作....回台後整個人陷入瘋狂的忙碌中,

所以拖到現在才有時間寫博客~其實還挺想念那個單純的拍戲生活~

好多的事要做,扛了五個月下來整個人的身體也感覺到疲憊,現在只想休息一陣子,過過簡單的生活,不忙工作,不化妝,不上網,還不用看劇本~想睡到自然醒,發發呆,度個假,整個人懶懶的!!

 

柯姐來接我回台

 想念

謝謝這些日子以來照顧以軒的每一個幕後工作人員想念

也謝謝一直陪伴我關心我,給我很多的資料訊息讓我可以更佳的了解趙敏的軒親們想念

想念

 

一直陪我讓我好開心的言言和芋頭

 想念

 

想念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期待這一版"倚天屠龍記".....

開始...想念那五個月來和我形影不離的"趙敏".....

 

 

<趙敏的一眼瞬間>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2009~我來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