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庭外·落水者》:从离婚到复合,挽回其实很简单

(2022-08-20 02:40:59)
标签:

情感

飘雨桐

碎枫片羽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庭外·落水者》:从离婚到复合,挽回其实很简单
图:Pluto°


/飘雨桐


       《庭外·落水者》:从离婚到复合,挽回其实很简单

 壹.

《庭外·落水者》真正的大结局,其实是在番外部分。我最关心的,并非乔绍廷与萧臻如何扳倒旷北平。而是,乔绍廷与唐初什么时候复婚。唐初唐初,是不是感觉与唐嫣多少有些关系?

这对小夫妻,从一开始就是第二次结婚。第一次结婚,还是同样的两个人。第一次离婚的原因,大概还是两个人对婚姻的期待不一致。乔绍廷是工作狂,作为事业女性的唐初只能尽可能地把最多的时间放在家庭之上。毕竟,还有可爱的儿子需要悉心照顾呢。

 

《庭外·落水者》:从离婚到复合,挽回其实很简单             贰.

第二次离婚呢?这是唐初的以退为进吧,她对乔绍廷的关心从来不减。并且,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句话都能看出她对乔绍廷的关爱。

这离婚协议书,唐初催着乔绍廷签字→拖着不愿签字→当场作废。当中的跌宕起伏,真是说来话长。如果巴不得离婚了事,何必还要“惺惺作态”呢?

唐初对萧臻说:“婚姻又不能保护爱情。”也就是说,离婚的目的就是为了保护他们之间的感情、保护他们最想保护的亲人(孩子等)。


《庭外·落水者》:从离婚到复合,挽回其实很简单            叁.

乔绍廷是学法律的,为人做事极其务实。唐初虽然是学医的,但女人的浪漫细腻什么都没有少。

乔绍廷大半夜回家,看到唐初在楼下等着呢。两人简单的交流,唐初也在替乔绍廷处理眼角的伤口。两人在轻松的气氛中,言笑晏晏、相谈甚欢。

此时,唐初莫名其妙地一句:“今夜的月色真美啊。”乔绍廷傻乎乎地问,哪有月亮啊?没有月亮又怎样,唐初是在含蓄地表达“我爱你”呢。

这个呆瓜,还到处问别人“月色真美”什么意思?还跑到天台到处寻找月亮。

 

《庭外·落水者》:从离婚到复合,挽回其实很简单

肆.

这是什么意思?两个人确实有些你说你的、我说我的。换言之,没有默契、没有共鸣。如果,大结局的时候还不能解决这个问题?离婚,估计就会成为定局。

那么,请看乔绍廷如何挽回爱妻的?唐初给乔绍廷送生活用品,顺便也带去了离婚协议。乔绍廷死皮赖脸地表示,我既要保持原来的关系、也要维护两人的感情。

唐初藏着笑意,略略地提示:“聪明的你,一定懂得这么做。”是的,何必简单问题复杂化?

乔绍廷逮到机会,笑眯眯地说:“今夜的月色真美!”(文/飘雨桐

拜托,那可是某个阳光灿烂的午后。哪有月色,但月色就是“我爱你”呀!

 

《庭外·落水者》:从离婚到复合,挽回其实很简单

伍.

为什么,唐初听完这句“今晚的月色真美”就眉开眼笑?为什么,乔绍廷不说别的、只挑这一句?在萧臻的提醒下,乔绍廷查找了这句话的意思。他恍然大悟,当场笑得像个孩子。他明白,唐初就是在婉转的表白;他笑自己,为什么不懂老婆的心。

这句话说出口,相当于打破了乔绍廷与唐初之间的藩篱。从离婚到复合,也许只是需要一朵花开的时间。这个时间,就用来好好想清楚:到底是什么人,最值得自己去爱。到底是什么事,一直令自己念念不忘。

如同打通任督二脉,接下来一切都是顺理成章的发生。(文/飘雨桐


《庭外·落水者》:从离婚到复合,挽回其实很简单

END

从离婚到复合,其实真没有那么复杂。只要两人还有爱情基础,那么不妨走心去说话、走心去做事。说不定,原本属于你的幸福人生会重新开始!


 《庭外·落水者》:从离婚到复合,挽回其实很简单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