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唐艺昕告诉你:嫁对了人,婚姻就是爱情的升华

(2022-02-14 15:31:25)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唐艺昕告诉你:嫁对了人,婚姻就是爱情的升华
图:Pluto°


/飘雨桐


      唐艺昕告诉你:嫁对了人,婚姻就是爱情的升华

壹.

不用看《半熟恋人》,都能知道唐艺昕与张若昀爱得甜甜蜜蜜。你看看,有多少女人为了爱人改掉自己的名字?唐艺昕原名“唐婷”,也是为了和张若昀改成情侣名。都有草字头,都是日字旁。

这红绿灯说是意外,但更多都是上天的安排。张若昀的家里,还有一个红绿灯的摆设。这是爱的见证,令人羡慕得不要不要的。

唐艺昕被称为最干净的艺人,她与张若昀简直就是偶像剧的主角。

 

贰.

在《半熟恋人》中,唐艺昕说自己并不知道还有“备忘录”这件事。还是吃瓜吃回来的,这“爱的备忘录”每一条都是甜蜜的证据:

1、她爱吃樱桃,笑起来很甜。2、她喜欢独当一面,也需要小鸟依人。3、她笑的再甜,走的再倔,也别觉得她就不是水做的。4、男人不该情绪化,保护她、相信她、支持她而不要支配她。5、做她的大地,别做她的天。6、她喜欢浪漫,可浪漫不是一切,懂她,比陪她浪漫重要。7、爱她吧,不用说服自己。

   

      唐艺昕告诉你:嫁对了人,婚姻就是爱情的升华

叁.

如此一来,主持人问唐艺昕“婚姻是爱情的什么”的时候——唐艺昕几乎不假思索地给出答案:“我觉得婚姻是爱情的升华,这样一个关系之后,我发现好像之前的两个人就真正意义上也合为一体了,然后共同地去面对生活中所有的一切。我觉得这个特别的美好和享受。”

起初,我和很多网友的想法一样:两个人如果相爱,那结婚不结婚都一样。不需要为了形式而形式,婚姻也不该是限制两人身份的行为。两个人如果不相爱,那结婚有什么意义?一纸婚书也拴不住两颗不爱的心啊。

 

肆.

再看看唐艺昕与张若昀,爱情甜蜜、婚姻幸福。

当唐艺昕重新回到娱乐圈,张若昀第一时间发声支持。他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唐艺昕的两张造型图,并发文甜蜜表白:“这是我老婆,也是我孩她妈。我尊重她,敬佩她,而也是她陪着我走过艰难岁月,我爱她就像她爱我。”

所以,唐艺昕发展个人事业完全没有任何障碍。毕竟,背后还有这么坚定且强大的力量。这是全力支持她的男人,她完全没有后顾之忧。(文/飘雨桐

  

唐艺昕告诉你:嫁对了人,婚姻就是爱情的升华

伍.

找到爱的人,结婚又有何不可呢?两个人真正意义的合为一体,共同面对生命中的一切。从来没有想过结婚的郑伊健与蒙嘉慧,为什么在一起多年后还是决定结婚呢?

蒙嘉慧说:“有个朋友问我们为什么不结婚,如果其中一方发生什么事,两个人就算再亲密,法律上也不能替对方做任何重要决定。”于是,蒙嘉慧恍然大悟、决定嫁给郑伊健。他们成为法律上合法夫妻,相守一辈子。

现在的郑伊健与蒙嘉慧,虽然很少出现在大家面前。但他们始终互相扶持,彼此依靠。——这样的婚姻,有何不可?

 

END.

从前,人们总是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看来,与不对的人结婚这才惨不堪言。

唐艺昕爱得低调,爱得甜蜜。婚姻就是爱情的升华,“在一起”有了完美的意义!


        
      唐艺昕告诉你:嫁对了人,婚姻就是爱情的升华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