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曼玉:当理想照进现实,有一种美好的情怀做念念不忘

(2021-10-07 08:55:31)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张曼玉:当理想照进现实,有一种美好的情怀做念念不忘
图:Pluto°


/飘雨桐



   
张曼玉:当理想照进现实,有一种美好的情怀做念念不忘

 

壹.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情意结,这样的执念无关好抑或不好。只要你喜欢坚持,对别人又没有造成影响——你爱干嘛就干嘛,这是你的权利与自由。

之前,看到的那档综艺节目。说到了六十多岁的刘雪华独居,连自己遛狗都堪称不可思议的事情。偶尔也说到了若干年前的关之琳,所住的豪宅让她有着“大地在我脚下”的感觉。

似乎都很不错,有着努力打拼的前半生。后半生,人要学会为自己过活。

 

张曼玉:当理想照进现实,有一种美好的情怀做念念不忘

贰.

这次,我要说的主角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张曼玉。久违了,我的女神。

关于她,这身上的标签太多太多了:

中国首位获得柏林国际电影节影后的演员;

亚洲首位获得戛纳国际电影节影后的女演员;

首位在国际时装周上走秀的华人演员;

4次获得台湾金马奖最佳女主角,5次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

随便一个奖项,此生已是圆满。

 

张曼玉:当理想照进现实,有一种美好的情怀做念念不忘

叁.

只是,后来的后来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张曼玉演而优则唱,这让人简直出乎意料。关键是,张曼玉的嗓音太、太、太不适合唱歌。但这是她最为坚持的事情,并且为此放弃了太多的演出机会。这里的演出,只是包括演戏。

至于上台唱歌,这对张曼玉来说那是零的突破。这处女秀,有些差强人意。并非是因为女神紧张,台上的她有着更为独特更为耀眼的光芒。

但,不好听。

 

张曼玉:当理想照进现实,有一种美好的情怀做念念不忘

肆.

如果我在现场,还是会始终捧场直至最后。但其他观众,却没有这么赏脸。

张曼玉唱着唱着,台下已经走了很多观众。“唱歌跑调”怎么了?但没有人包容她。

张曼玉动情地表示:我从小就有个梦想就是要唱歌,我演电影演了20次还被说成花瓶,唱歌请给我20次机会。

台下响起了鼓掌欢呼,但这些都不是因为她的歌声。是的,大家在给她的勇气与决心加油。

在参加选美的时候,主持人问过张曼玉如果在唱歌、演戏和跳舞中,三选一,会选哪个张曼玉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唱歌,如今真的求仁得仁啦。

 

张曼玉:当理想照进现实,有一种美好的情怀做念念不忘

伍.

唱歌太一般了,又没有天赋——这是大家的共识。

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做音乐,她是认真的。

2014张曼玉签约了中国最大的独立音乐公司摩登天空,正式步入乐坛。

同年,张曼玉参加上海草莓音乐节。唱完两首歌曲,因为北京沙尘暴风力超过了八级,演唱会被迫取消了。据说,不肯走的张曼玉被工作人员抱下舞台

20161111乐坛新人张曼玉推出个人音乐生涯中首支正式单曲——Look in My Eyes》。据说歌曲是由张曼玉作词的她还参与到了作曲和编曲环节MV更是由她自编自导自演的。

 

张曼玉:当理想照进现实,有一种美好的情怀做念念不忘

END

更多时候,都是现实照进理想。那只能忍痛放弃,真的只有在梦里实现未完之事。

当理想照进现实,那必然是抓紧机会实现它。看看张曼玉,好好的演员不当非要做歌手。不太成功又怎样?她非常满意,她为自己而活。这是一种美好的情怀,更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意结。

“我现在反而什么都不会那么怕,为什么你们几句话,我就不能再玩这个游戏!我觉得不公平,所以我还要玩下去,我还要玩到我说不玩的那天为止!”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张曼玉,祝你好运!



       张曼玉:当理想照进现实,有一种美好的情怀做念念不忘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