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777,210
  • 关注人气:122,7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幻乐之城》:王菲窦靖童母女同台三大看点

(2018-08-04 10:41:24)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幻乐之城》:王菲窦靖童母女同台三大看点
图:Pluto


/飘雨桐



      《幻乐之城》:王菲窦靖童母女同台三大看点

接下来,《幻乐之城》将会请来窦靖童。她是那么成功的星二代,成功在于撕掉了“王菲女儿”的标签。窦靖童是她自己的,去到哪里都是窦靖童的独特姿态。

 

《幻乐之城》,昨晚播出第三期。收视破1%,但排名第三。这个结果,不多不少让人有些意外。但,毕竟这不是王菲的真人秀、个人专场。她的人设,只是体验官。有些高高供起来的感觉,虽然她也非常努力的点评。但主角的光芒,留给了嘉宾。相对来说,弱化了王菲的存在意义。

 

      《幻乐之城》:王菲窦靖童母女同台三大看点

但,不要忘记《幻乐之城》可是原创的“新物种”。大家接受起来,需要时间。即便有王菲坐镇,大热起来也需要一个过程。主持人何炅说出了节目组的担心:我们一直担心节目组太高级,没有综艺爆点。这档节目,观赏性十足。娱乐性、综艺性稍微欠缺,如何弥补?别急,王炸!

 

这里说的王炸,就是说——接下来,《幻乐之城》将会请来窦靖童。她是那么成功的星二代,成功在于撕掉了“王菲女儿”的标签。窦靖童是她自己的,去到哪里都是窦靖童的独特姿态。有人说,这是在抢救收视率。管他呢,王菲窦靖童同台的机会千载难逢。期待的看点,非常多:

 

      《幻乐之城》:王菲窦靖童母女同台三大看点

王菲是个怎样的母亲?

王菲的高冷,在于不怎么出现在大众的视线范围。这没有什么不好的,明星也是人、也有私生活。这是她们的自由,我们不应该随便打扰。但这么有个性的女人,她在女儿面前又是什么样子的呢?是严厉的母亲,抑或女儿的好朋友?

 

窦靖童是个怎样的女儿?

窦靖童对妹妹李嫣的关心照顾,令人感动。这是个贴心的、温暖的小姑娘,但在妈妈的眼中——她是一个永远都长不大的小孩子呢?盛名所累,累的不只是王菲、窦靖童从出生那天就被大家盯着。面对自己母亲,窦靖童会怎样表现?

 

《幻乐之城》:王菲窦靖童母女同台三大看点

王菲与窦靖童如何相处?

何炅说,节目需要综艺爆点。可能,王菲与窦靖童同台就是最大的爆点吧。在预告片中,何炅问:请问你为什么来《幻乐之城》?窦靖童乖乖的回答:我妈叫我来的。这是几个意思?你愿意,还是不愿意呢?母女俩会是什么相处方式?

 

非常期待,有窦靖童参加的那期《幻乐之城》。瞧瞧,这王炸能炸出怎样的火花......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幻乐之城》:王菲窦靖童母女同台三大看点               《幻乐之城》:王菲窦靖童母女同台三大看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