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777,210
  • 关注人气:122,7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恋爱那件小事#没有第三者,我们会不会分手?

(2018-07-03 13:43:20)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恋爱那件小事#没有第三者,我们会不会分手?
图:Pluto

/飘雨桐



      #恋爱那件小事#没有第三者,我们会不会分手?

那次产检,我竟然看到了肖子轩。在医院门口,就这样毫无防备的彼此遇见。他搀扶着阿姨,看起来无比憔悴。阿姨先看到我:“菱花,你、你你还好吗?”

 

口述:菱花

整理:慕城

 

那次产检,我竟然看到了肖子轩。在医院门口,就这样毫无防备的彼此遇见。他搀扶着阿姨,看起来无比憔悴。阿姨先看到我:“菱花,你、你你还好吗?”很想告诉她,我不好、很不好。离开肖子轩的那天,我觉得世界已经末日;我觉得,这辈子都不可以拥有幸福。

 

但,我没有什么需要倾诉的。只是淡然一笑:“我很好,你呢?”视线没有离开肖子轩,仿佛全世界只剩下我和他。多么熟悉的场面,仿佛第一次见面。只是,换了时间、换了地方。肖子轩是那么的意气风发,会议室里的所有客户都在点头。我,我只是他的小小粉丝。

 

#恋爱那件小事#没有第三者,我们会不会分手?

大学时代,我就知道肖子轩这个人。为了他,我想都不想的去到那间魔鬼式公司。为了他,我情愿当个钱也不多、发展机会也不大的小秘书。但内心是欢喜的,与自己的偶像这么接近、这么接近。肖子轩认得我:“你是我的学妹?”“是的啊。”内心狂喜,他记得我!

 

“请多多关照!”“一定一定。”半年后,我成为他的女朋友。不公开的那种,公司有着明文规定:员工之间,不能谈恋爱。我有些坚持:“那,我辞职好了。”肖子轩抱着我:“傻瓜,地下情也是不错的。我是你的,对吗?”对,你是我的。但,薇薇安并不这么认为。

 

薇薇安是肖子轩的副手,两人拿下了很多重要项目。她是老板的外甥女,但她是实干派、不需要任何裙带关系。薇薇安喜欢肖子轩,却清高的等着对方示爱。但肖子轩不能告诉别人,菱花是我的女朋友啊。所以,肖子轩身边的花花草草并不少。我,也为此生气了几回。

 

#恋爱那件小事#没有第三者,我们会不会分手?

如果,这个第三者是别人——我没有理由退让。但是薇薇安,薇薇安啊!从任何条件,都让我不敢抬起自己的头。肖子轩解释:“我和薇薇安没有什么。”在车里拥吻,这算不算?“她喝醉了,都不知道自己做什么。”直至,薇薇安从肖子轩的家里走出来。我,懂了。

 

“不是的,她拿一份文件给我签名。”当我傻瓜吗?“早上七点多,拿过来签名?”我给肖子轩送早餐,看到了那么郁闷的一幕。“加急的邮件。”我甩过去一巴掌:“还想骗我!”从此,跑出了肖子轩的世界。他妈妈一直打电话,我不接。直至,大家都接受了结果。

 

可能,没有薇薇安、我们也会分手。(文/飘雨桐但,可能永远不会成为可能。

遇到了现在的老公,我有幸福的家庭。恋爱不是小事,但失恋也算不上大事吧......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