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马苏大谈孔令辉,分手原因竟是“太幼稚”?

(2018-01-18 11:28:09)
标签:

情感

分类: 慕城谋生亦谋爱
马苏大谈孔令辉,分手原因竟是“太幼稚”?
 图:Pluto

/飘雨桐


  
      马苏大谈孔令辉,分手原因竟是“太幼稚”?

像哪吒那样、踩着风火轮就来的马苏怎么了?马苏自认的幼稚,无非是两人在处理情感问题上的不同步找到最好的理由。

 

马苏最近有些忙,忙着给李小璐做证人。也忙着,在各种综艺节目中露脸。这是个需要人气、需要曝光的年代,尤其是明星。该干嘛干嘛,明星也是人、也要吃饭干活。在《爱的时差》中:上次,马苏解释了夜宿风波的前因后果;这次,则对前任孔令辉来个全面回顾。

 

事实上,马苏与孔令辉有过十一年的爱情长跑。一个是体坛的明星,一个还是娱乐圈的明星。文娱结合,真是一道不可不看的风景线。然而,两人就这样分手了。很抱歉,没有大家想看的大团圆结局。日子总是为自己过的,别人的期待不算什么事儿。你说,是不是啊?

 

马苏大谈孔令辉,分手原因竟是“太幼稚”?

而分手的版本也很多,旁人的版本大概有这些:孔先生觉得娱乐圈水太深,还是分开得好。某先生说,因为马小姐有劈腿的嫌疑。所以,孔先生主动说再见。情感一事,局外人怎么了解清楚?关上门,门里发生什么——谁知道?当然,马苏作为当事人还是很有发言权的。

 

怎么就在节目中谈起孔令辉呢?瞧瞧人家蔡康永的套路:宁静表示,小球运动我一律讨厌。蔡先生立即转移话题,询问马苏是否喜欢球类运动,马苏的回答是“大球小球都不喜欢,小球是被我的前男友打过眼睛”。这个打小球的前男友,就是大名鼎鼎的孔令辉教练啊!

 

两人有恋爱到分手,都被大家广泛关注。正如马苏所说,不公开很难;现在随时随地都可能是自媒体。到底,他们怎么就渐行渐远了呢?马苏很深情的表示:跟孔令辉谈恋爱之前,也没有太多这种情感的经历。在处理很多事情的时候,还是比较幼稚。一厢情愿,满腔热血。

 

马苏大谈孔令辉,分手原因竟是“太幼稚”?

像哪吒那样、踩着风火轮就来的马苏幼稚吗?年龄上,孔令辉比马苏大了好几岁。但这个忙着为中国乒乓球事业争光的运动员,应该也不会成熟到哪里去。马苏自认的幼稚,无非是两人在处理情感问题上的不同步找到最好的理由。(文/飘雨桐女人认怂,反而更可爱。

 

马苏解释:爱情应该是你给他一分,他就应该回你一寸。一方面,说明自己是直接给过去的;另一方面,是不是也在暗暗抱怨孔令辉“回”的不多呢?都分手了这么久,并非说不能谈及往事。此时此刻,将孔令辉拎出来有什么意义?分手原因竟是幼稚?你真想清楚了?

 

哎哎哎,别太认真。神马都是浮云,包括马苏与孔令辉的十一年感情......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aoyutongypy


              马苏大谈孔令辉,分手原因竟是“太幼稚”?                 马苏大谈孔令辉,分手原因竟是“太幼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