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郑小驴
郑小驴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2,923
  • 关注人气:1,3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私刑》——台湾《印刻文学》

(2017-10-09 11:37:06)
标签:

郑朋

郑小驴

印刻文学

小说

分类: 小说
《私刑》——台湾《印刻文学》


*最接近諾貝爾文學獎的
 當代阿拉伯詩歌巨擘──阿多尼斯Adonis
*我的語言就是我的國家
*近作:短章集錦、瑪雅紀行三則、短詩〈眼睛〉等兩首
與法語譯者深度對談「暴力與伊斯蘭」
*薛慶國、鄭慧慈總論阿多尼斯的阿拉伯吶喊
*十三種路徑,在語言,畫面,聲音,思想與世界,與詩人相遇
*帶路人:楊煉、零雨、李有成、孫維民、楊小濱、鴻鴻、張亦絢、廖偉棠、黃樂之、王榆鈞、何杏園、關天林、唐睿
*專欄:陳芳明、西西、唐諾、傅月庵、顏擇雅
*胡晴舫小說連載【斷崖】:直播死亡紀事
*阿蘭達蒂‧洛伊繼《微物之神》二十年後新作《極樂之邦》 
*西班牙語系譯者們在新單元【眾譯院】傾談苦樂
*特選:鄭小驢小說〈私刑〉
*我的(偽)理想文學雜誌:《山‧旅》
*向陽介紹林彧睽違廿九年詩集《嬰兒翻》
*散文:廖梅璇〈父親與書,還有我〉
*八月小說:鍾文音〈我把大海寄給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