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水影儿
水影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514,316
  • 关注人气:73,9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周流水账

(2014-01-17 12:30:59)
分类: 美国纪实

一周流水账

 

前几天为了解闷,我随便拿出一套电视剧看。没想到,我一下子就看进去了。“密使”,谍战片,有看过的吗?大家评语如何?我发现我特别爱看谍战片。即使剧情有漏洞,我也爱看。没辙了!

 

国内一文学教授在我们这里的一所大学进修,前天和我联系,有意采访我一下。这位教授的研究课题和海外华人世界有关。我一听,很感兴趣。可惜她行程紧张,我日子也很忙,我们约来约去的,最后泡汤了。我借机表个态,我特别喜欢助人为乐。如果哪位学者需要我提供不反动的海外信息,我愿尽力。但需要和我提前联系。

 

我的文学课还在继续上。今天是期中考试日,姐坐在电脑教室,活活写了三个小时。虽然是开卷考试,但都是需要动脑子的问答题,不好好准备,还真不行。姐写的诗歌得了95分,老师评语也很鼓舞人,我不高兴谁高兴!

 

明天带小宝去做矫正牙齿。日子过得真快,小宝都到了矫正牙齿的年龄。

 

1/16/14   11:30P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