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水影儿
水影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514,316
  • 关注人气:73,9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子坚持每天喝3升水 4周后外貌神奇变化(组图) ZT

(2013-11-01 10:56:02)
分类: 中美医学

 

http://upload.backchina.com/pictures/14/d49fcb7ef7650675699ce3282255166d.jpg4周后外貌神奇变化(组图) ZT" TITLE="女子坚持每天喝3升水 4周后外貌神奇变化(组图) ZT" />

 

http://upload.backchina.com/pictures/14/4ecf87ef1205.png4周后外貌神奇变化(组图) ZT" TITLE="女子坚持每天喝3升水 4周后外貌神奇变化(组图) ZT" />


  萨拉每天喝三升水,坚持四周之后,样貌足足年轻了十岁。


  

http://upload.backchina.com/pictures/14/article-2480491-190B184C00000578-659_306x423.jpg4周后外貌神奇变化(组图) ZT" TITLE="女子坚持每天喝3升水 4周后外貌神奇变化(组图) ZT" />

  第二周


  

http://upload.backchina.com/pictures/14/article-2480491-190B226600000578-254_306x423.jpg4周后外貌神奇变化(组图) ZT" TITLE="女子坚持每天喝3升水 4周后外貌神奇变化(组图) ZT" />

  第三周


  

http://upload.backchina.com/pictures/14/article-2480491-18FE382600000578-578_306x423.jpg4周后外貌神奇变化(组图) ZT" TITLE="女子坚持每天喝3升水 4周后外貌神奇变化(组图) ZT" />

  第四周


  据外媒30日报道,英国一位女记者每天喝三升水,坚持四周之后,样貌足足年轻了十岁。


  萨拉·史密斯(Sarah Smith)今年42岁。她因长期头疼和消化不良而去咨询神经科医师和营养师。结果二人均建议她每天喝够三升水。萨拉于是遵循医嘱并开始记录自己喝水前后的变化。


  四周之后,萨拉惊喜地发现,她的样貌和精神状态变得大为不同。四周前,她面部有眼袋、黑眼圈、皱纹、红斑,并且气色很差。而今这些症状均大有改善,头疼的症状也减轻了,她看起来像变了个人。


  据悉,至少有20%的英国女性每天饮水量达不到正常标准。而人体运输体内的营养物质并把毒素排出体外均仰赖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