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9,1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北影节开幕红毯:热巴杨紫胜杨颖周冬雨白百何,清纯不红的她逆袭

(2019-04-14 11:31:22)
标签:

迪丽热巴

杨紫

刘嘉玲

白百何

北京电影节

分类: 娱乐评论

又一届北京电影节在北京最美的春天拉开帷幕,又有很多好片参评得到更多人的欣赏,而每次电影节开幕式的重头戏都是红毯上的女星争奇斗艳,今年也不例外。

一向是红毯女王的不老女神刘嘉玲这次转身成为评委,与以前单纯参加活动意义完全不一样。虽然这次刘嘉玲身份升级,也花心思打扮,看起来也算年轻霸气,但不得不说礼服稍微用力过猛,毕竟年过半百驾驭这种款式,有了霸气却没有了激情和活泼,所以刘嘉玲也像当评委一样退出与年轻演员的红毯争艳秀。

毋庸置疑这次北影节开幕式迪丽热巴是最扯眼的。一方面,长得漂亮有气质很会穿衣的迪丽热巴,这些年是各大时装周和各种娱乐活动宠儿,这次她一身亮片银色礼服,将她的美貌气质和身材展现无遗,看起来很端庄性感高贵扯眼。另一方面,迪丽热巴虽然是演员,但多才多艺,还担任了开场表演,一身活泼可爱亮丽的表演服,配上专业的芭蕾舞表演,再次惊艳亮相,虽然在退场时出现小意外摔倒,但反应迅速没影响画面和晚会,收获了更多的关注和点赞。

除了迪丽热巴,杨紫这次亮相也很扯眼。虽然她的礼服相比其他女星看起来略微保守,不如迪丽热巴等性感,但是长袖透视看起来是别样性感,和迪丽热巴色彩相似,看起来也很舒服。而且之前吵着要减肥的她,这次身材完全看不出来长胖过,化妆发型也恰到好处,美艳不输迪丽热巴。

一向是红毯上亮点的Angelababy这次比较低调,从礼服的颜色花纹都很低调甚至老气,与她年轻的脸庞有点不搭,所以不算惊艳。

除此之外,袁泉张天爱李沁俞飞鸿等女星打扮都比较得体,不算惊艳但也不失败,但下面这几位女星有点不和谐。娇小有个性的周冬雨,这几年演技突飞猛进,但穿衣打扮一言难尽,虽然没有漂亮性感优势所以转型走中性风能理解,但打扮真的看起来没啥个性和气质,每次出场的衣服都很失败。

吴谨言这套礼服的颜色和她风格比较搭,但是造型略微夸张吴谨言驾驭不了。

白百何的这身打扮,上半截还不错,虽然显得有点沧桑,但下半截裤装搭配,把身材显得五大三粗,昔日的仙气全无。

宋佳是有美貌有演技有气质有个性的,但这几年专注演戏,穿衣服真的越来越老气,真的搞不懂这套礼服她怎么看上的,不仅颜色暗沉款式老套,唯一的内衣外穿加皮带束腰,给人感觉是临出门慌乱穿错衣服那么尴尬另类。

而当晚最扯眼的另一位红毯女星居然是不那么知名的陈都灵,一袭酒红色绸缎礼服很是扯眼,上身是修身性感睡衣设计下面加大荷叶裙摆,还算很有设计感,化妆和发型配合都风情十足,所以成功抢眼。

之所以引起网友关注,陈都灵除了这次礼服装扮扯眼,还因为和之前给人印象完全不同,印象中她还是清纯学生妹妹的气质,没想到没两年就开始走性感熟女路线了。但光靠造型扯眼还不够,陈都灵这两年都没啥影视作品受关注,所以还是要拿作品说话,才不会在电影节红毯上变成不知名的毯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