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9,1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没想到很会演戏的江珊跨界唱歌这么惊艳!

(2017-04-28 10:35:17)
标签:

江珊

过把瘾

王志文

高曙光

跨界歌王

分类: 娱乐评论

http://p3.pstatp.com/large/1c6a0001e56ea64924f2

最近这些年影视圈娱乐圈繁华空前,通讯技术发达助推传媒行业发达,帮助娱乐圈影视圈艺人成为大红大紫的明星,所以好像娱乐圈遍地都是明星。但其实影视圈从来都不缺明星,只是以前由于通讯和传媒不发达,很多人的优点和人气没被广泛传播和放大,所以错过了最美好的年华,其实她们真的是深藏不露,比如江珊。

http://p3.pstatp.com/large/1c6a0001e9049e997203

或许很多新生代观众特别是95后和00后观众,并不认识江珊,即使偶尔也会在电视剧中看到她,也是中年大妈的角色了,早已不是美貌鼎盛大红大紫的主角了。但是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期,那时候的江珊可是大红大紫的一线女星,如果那时候有什么“四小花旦”评选,她也能入选。

http://p3.pstatp.com/large/1c6e0000b6c01f79c890

年轻时候的江珊,也是相当漂亮的,虽然不是那种倾国倾城的妩媚,但长得清丽脱俗,打扮在那时候也算时尚前卫,既有清新气质又不乏女人风情,很有神采风韵,是无数观众的梦中情人。

http://p3.pstatp.com/large/1c6800035db25d263a60

无论在银幕上还是银幕下,江珊都经历了丰富的人生。她的荧屏之路起点高,出道初期就凭借电视剧《过把瘾》走红,《过把瘾》风靡大江南北,江珊在剧中塑造了一个任性、依赖、自我的小女人形象,并凭借该剧获得关注大红大紫,随后江珊凭借美貌和演技,在多部电视剧电影中有精彩表现,也拿过不少大奖。

http://p1.pstatp.com/large/1c6e0000bcc6b55ed53c

后来出过赵薇、周迅等不少演而优则唱的多栖明星,但其实早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江珊就是多栖明星了。她不仅有美貌有演技,还多才,唱歌也很有天赋,曾经发过专辑,有些还唱成了金曲。江珊甜美的长相,大气的演技以及一副好嗓子,具备了成为多栖明星明星的条件,但是她却选择了一条踏实稳健的实力演员之路。

http://p9.pstatp.com/large/1c6d0000cd45ff27dd96

http://p3.pstatp.com/large/1c690000dd41fab58208

http://p1.pstatp.com/large/1c690000dd467bbebbd1

美丽多才的江珊,却也没逃过坎坷的情路,当年与王志文的荧幕伉俪最终也没修成正果,与演员高曙光结婚,女强男弱的态势也没维持太久,两人生下一个女儿,后来还是离婚了。前两年高曙光再婚又生下一个儿子,而这些年江珊好像都独身一人,专心抚养女儿。而且情路坎坷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江珊的大好事业,因为感情婚姻和家庭问题,江珊在大红大紫后没有乘胜追击持续作战,将重心转向生活和女儿,很长时间移居国外,只是偶尔出来演点电视剧和电影赚点零花钱,所以错过了最好的事业发展阶段,很多与她同时代美貌才华名气不如她的女星,现在都是活跃娱乐圈影视圈的大腕了。

http://p3.pstatp.com/large/1c6700037437a0002882

最近这几年,随着女儿长大成人,江珊又将生活重心转向国内转回影视圈,在娱乐圈露面越来越多了,但是在电视剧中,也只能转型为大婶大妈了,毕竟大势已去。

http://p3.pstatp.com/large/1c6a0001fdd6a7332a32

不过还好,现在娱乐圈繁荣,机会更多,即使过气的明星,也可以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盘活自己,很多都不仅仅是演戏复出,还参加各种综艺节目。本来就有唱歌天赋和基础的江珊,更是机会多。最近江珊参加北京卫视《跨界歌王》比赛,即使年龄大,但还是凭借扎实唱功技惊四座脱颖而出,秒杀各种后辈帅哥美女,无论是改编自己曾经的金曲,还是演绎百老汇经典名曲,都有模有样,看来今年她很有可能称霸当跨界歌王,没想到她年过半百复出跨界唱歌也可以很惊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