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1,386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井柏然没顶替柯震东《捉妖记》能创票房奇迹吗?

(2015-08-05 08:16:01)
标签:

柯震东

井柏然

捉妖记

票房纪录

冠军

分类: 娱乐评论
如井柏然没顶替柯震东《捉妖记》能创票房奇迹吗?

                            转载联系QQ13867615

最近几年电影市场竞争异常激烈,但与此同时票房规模也在屡创新高,不仅整体票房纪录在不断刷新,轻松过亿甚至达到十亿票房的电影也越来越多,而且在今年七月经常异常激烈的暑期票房竞争中,又有一匹黑马刷新了华语电影单部票房新纪录,那就是《捉妖记》,以17亿多的票房成绩,远超之前黑马《泰囧》创造的华语电影超高票房纪录,成为又一个奇迹。

当然,一部电影的票房成功,并不代表这部电影绝对全方位的成功,而《捉妖记》之所以是出乎意料的黑马,是因为很多人并不是看好这部电影的题材和艺术价值,但就是天时地利人合成就了它的票房新冠。

如井柏然没顶替柯震东《捉妖记》能创票房奇迹吗?

当然一部电影光是票房成功,因素也很多,题材本身、制作水平、演员表现和号召力以及宣传攻势和上映时机都很重要。但是《捉妖记》大获成功后,井柏然昨晚男主角成了受益者之一,撇开其他经济利益不说,光是新晋票房冠军男主角,这就是对井柏然莫大的肯定,也为他涨了不少身价,晋身为绝对一线男星,为后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殊不知,其实井柏然这个票房冠军居然也是顶替才有的机会,众所周知,井柏然的宋天荫这个角色原本由柯震东出演,后因柯震东吸毒被抓,井柏然临时顶角。谁知道这一换角,居然成就了那么多辉煌。现在自然要设想,如果当初柯震东没出事,柯震东出演男主角,这部电影票房又会如何,还能像今天这么成功吗?

一方面,男主角的更替,不能从本质上改变这部电影的命运。因为《捉妖记》的票房成功,某种意义上已经肯定这部电影的剧情、角色设置、导演和制作水平,只是一个演员的变换,不会改变大局,所以在票房火爆的当下,无论谁来演《捉妖记》,这部电影破亿达到几亿都是比较轻松的。而且柯震东颜值和人气颇高,对于这部电影的票房号召力还是有很大的推动。

如井柏然没顶替柯震东《捉妖记》能创票房奇迹吗?

但是,另一方面柯震东来主演《捉妖记》夺得票房冠军的可能性不大。首先是井柏然人气并不亚于柯震东,对这部电影的人气拉升效果更好。其次,井柏然最近这些年人气佳作不断,演技也在逐渐纯熟,相比之下,柯震东无论年龄和演绎经验,都比井柏然要稚嫩些,所以多与把我角色不见得能超越井柏然的精彩度。最后,井柏然长得也偏可爱亲切风格,对于这种动漫题材的电影更有天然契合度,而柯震东虽然颜值高,但是个子也偏高,而且个性比较高冷,对于装萌般可爱的角色,稍微有些距离感不够贴近人物,所以自然也会影响电影的整体效果和口碑。所以这些就注定了柯震东主演《捉妖记》像井柏然这样推动票房获得冠军的可能性要低很多,而柯震东东窗事发井柏然顶替,仿佛这些冥冥之中都有注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