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蕾shineyang
阳蕾shineyang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73,237
  • 关注人气:4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群星亮相富川国际电影节 同庆中韩建交23周年

(2015-07-25 17:06:49)
标签:

杂谈

群星亮相富川国际电影节 <wbr>同庆中韩建交23周年群星亮相富川国际电影节  同庆中韩建交23周年
韩国富川国际电影节“WTUF中国之夜”,很荣幸作为世贸联合基金总会爱心大使与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 富川市副市长 吴炳权先生 一同走上红毯,并获得wtuf中韩文化交流贡献奖!!
2015年7月16日至26日,第十九届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及“WTUF中国之夜”在韩国富川市隆重举行。来自中国内地、香港以及韩国的众多明星出席活动,中国著名影星吕良伟 、张铁林,歌手王蓉、刘元龙,阳蕾,琪琪格,尕让邓真,韩国明星李敏镐、申贤俊、金荷娜、李贞贤、李多熙、朴施厚、张娜拉、文彩元、洪秀儿等悉数亮相。
中韩建交23周年 以文化为纽带深化中韩友好合作增进两国友谊
7月21日举办的“WTUF中国之夜”是由非牟利国际组织世贸联合基金总会与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联合举办,在韩国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为庆祝中韩建交23週年的系列活动之一。
中韩两国隔海相望,地缘相近,两国人民在文化上有着天然的亲近感和互补性,今年的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以“中国”为主题,为中国及香港地区的文化艺术产业和影视传媒作品,在亚洲地区的推广创造国际交流平台。世贸总会将于每年举办此类活动,为推动中国内地和香港特区的影视艺术合作、开发、宣传、招商、评审走向国际市场提供实质渠道。
韩国国会、富川市政府、富川电影节组委会、世贸联合基金总会等组织机构,以及国际影视集团、投资商、各国影评人、制片人、导演等逾300人参加,出席活动的主礼嘉宾有世贸联合总会创会主席白玛奥色法王,韩国三届国会议员宋永吉、富川副市长吴丙权,世贸总会主席陈晴,富川电影节主席金荣彬,前韩国驻华总领事辛亨根、香港立法会议员钟树根 、曹溪宗林影潭大师、韩国制片人公会前主席金亨骏、著名制片人李柱益、 世贸总会副主席陈露、 叶毅生、叶毅邦、朴洋、杨祎晨等。
同时,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全球阿尔法全脑“超体”大赛——全球启动仪式,在中韩两国政要、明星、各界代表的鉴证下正式启动,将携手为全球儿童脑开发,人类全脑进步做出贡献。
中韩巨星闪耀WTUF中国之夜 携手助力中韩建交23周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