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河马
河马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11,574
  • 关注人气: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朱孝天惨变冤大头

(2006-10-18 10:25:39)

朱孝天惨变冤大头

不太红的演员借着炙手可热的明星上位,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只是手段而已,运气好的演员,因此而走上飞黄腾达之路,谁又会过问他这种“不干不净”的前科,像王海珍,现在谁还记得她当年借张艺谋的东风?

只是被借的明星,就有冤大头之感,有好处也就罢了,偷鸡不着,还惹出一身是非,这种蚀本生意谁做?比如这次朱孝天和胡静,就令朱孝天很不爽,觉得胡静欠他一个解释,因为胡静的公司拿他俩的关系做文章,自己惨变成铺路石。

朱孝天惨变冤大头

前段时间,拍戏期间,曾经传过朱孝天晚上到胡静房间给她按摩,但萧蔷仗义执言,说朱孝天指功好,很多人都找他按。这一次就不得了了,不仅有照片,还有视频,说他们二人眉来眼去,卿卿我我,最关键这些消息还是胡静公司爆出来的,令二人关系急剧降温,胡静说自己也是受害者,失去了朱孝天这个朋友。但好处是显而易见的,就是胡静的知名度大幅度提升,相比起人气,失去一个露水同事有什么要紧?

朱孝天惨变冤大头

朱孝天是摩羯座,胡静是天蝎座,两个人是很容易成为朋友的星座,单从星座看,进一步发展也是很有可能的,天蝎与摩羯,本来就有些惺惺相惜。可惜,天蝎弄巧成拙,破了摩羯的底线,摩羯最恨就是有人揩自己的油,而且还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能够占到摩羯便宜的星座少之又少,这种先斩后奏的本事,天蝎可说是最恰当人选。

朱孝天惨变冤大头

吃了亏的摩羯,发出雷霆之怒,依赖于朱孝天的月亮狮子。单是摩羯,可能更愿意选择生闷气,直接给对方冷脸,但狮子无法咽下这口气,一定要发在明处。所以朱孝天马上黑脸,不顾对方蒲柳弱质,风度也不要了,直接表示朱孝天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朱孝天惨变冤大头

胡静虽然太阳是天蝎座,但她水星落在了射手,是最不能预测后果的星座,据她说当时公司要宣传,她也没想太多,直接就安排了人去拍照,但这样的解释摩羯会相信吗?以朱孝天水星摩羯的功力,他怎么可能想到世界上还有如此糊涂如此前言不搭后语的女孩子?那肯定是胡静在抵赖了,所以更是气上加气,肺都气炸了好几回。

虽然从星座看,胡静说的也许是实话,但她是明显的得利者,所以受点委屈也过得去了。

 

朱孝天的星座资料:

太阳摩羯座,月亮狮子座,水星摩羯座,金星射手座,火星摩羯座,木星狮子座,土星处女座,天王星天蝎座,海王星射手座,冥王星天秤座

 

胡静的星座资料:

太阳天蝎座,月亮金牛座,水星射手座,金星天蝎座,火星射手座,木星狮子座,土星处女座,天王星天蝎座,海王星射手座,冥王星天秤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