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谢强
谢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23,641
  • 关注人气:1,4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穿西服照相

(2009-09-12 20:53:21)
标签:

杂谈

9月10日教师节,收到了很多学生和朋友的祝福。当时手机满了,不小心删掉了所有的短信,就不能一一回复。感谢你们的关心,我会认真做好老师,做好学校,不辜负你们的信任。

 

9月11日,我们太原新东方召开了暑假总结会和秋季动员会。会后举行了文娱宴会。我穿了西服,还唱了两首歌。“我是一只鱼”和传统节目“血染的风采”。他们说我喝醉了唱的,其实一点没醉,我只是需要一点啤酒增加我唱歌的勇气。

 

太久了,我们没有搞团队活动。看着昨天100多个同事那么开心,我真高兴。手都拍疼了。

 

学习王凯老师自恋,我放几张照片给大家欣赏,我的西服照。

 

我穿西服照相

和市场部设计周丽君和酷学酷玩营营长李莹

 

我穿西服照相

和财务主管任阿丽,她的女儿叫我灰太狼。特此说明,阿丽同志的形象远比这张靓丽10万倍。

 

我穿西服照相

和大学部的前员工边疆,现在在太原理工大上研究生了

 

我穿西服照相

能歌善舞的周丽君,晚会上的惊人发现。身后是营地的助教们,谢谢你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