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木容
木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08,759
  • 关注人气:1,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寻找下载从前博文的方法-上

(2022-06-16 17:01:10)
标签:

2022

马来西亚

新浪博客

下载

分类: 生活
新浪博客很久都不能正常使用了,亲人朋友们纷纷提醒我把之前的文章下载下来。可是过去两个多月,我是真的忙啊,没有那么多时间来处理。并且我还是很乐观地相信,这么大个网站不能说关就关了。哪怕就是要关,也要出个告示,给我们一点时间下载啊!所以,我之前一点也不着急。

这几天,我终于空闲下来了一点,说有备无患,来把之前的博文下载了。说真的,那么多年生活的点点滴滴,没有了真的好可惜。但是这时候,我发现,除了还能发出博文之外,其他的功能都没有了。看不到之前的作文,就更不要说下载了。

发邮件联系客服,客服让我去找微信新浪客服。微信客服有个值班的机器人,你想联系人工客服,就必须通过这个机器人的问卷。我尝试了二十分钟,用尽了平生的智慧,结果不知道我输入错误了一个什么信息,居然给联系上了真人。

真人知道的貌似不比我们多。但确实给我了一个解决思路,就是换一个浏览器试试看。

这两天,我抽空来尝试一下。如果可以,会跟大家汇报的。

唉~这世界也不知道怎么了,好像哪儿哪儿都不对劲了。所以,现在对亲人朋友最好的祝福就是:有生之年,平安顺遂了!共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