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木容
木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10,941
  • 关注人气:1,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关于俺的青春——改主意了

(2012-03-20 03:56:02)
标签:

俺地大学

校园

分类: 往事

凭着超强的意志力,我把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看到了第十一集。到周蒙同学自荐枕席的时候,俺这颗老心脏再也受不了,看不下去啦。

 

大学里头谈过恋爱的同学们,容俺问一句:

这部戏拍得到底靠谱不靠谱啊?

 

何出此问呢?

 

您倒是说说看,这一谈起恋爱来,两个人但凡有一点点时间,都是紧紧地粘在一起,腻在一起,这怎么受得了啊?!那还有一点点人身自由没有啊?!还有啊,那谈恋爱的同志们的对话,那什么,真的是太那什么了。神经粗壮如我,看的时候,时不时地都要打个冷颤,起一身的鸡皮疙瘩。这还都是看电视,看别人说情话。这要是我自己说出这样的话来,说完,那还不得立马儿吐死在男朋友眼前啊?!更大的可能是,话还没有说出口,就被自己的想法恶心到只有出气没有进气儿!要是谁敢当着我的面儿说出这么肉麻的话来,我管保他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不让姑奶奶我好过,我能让他舒坦吗?!是吧?

 

话说前几日,我还为我那没法儿回忆的青春自怨自艾来着。可今天看完这一集之后,我才知道,自己错了!大学的时候没有谈恋爱,真庆幸啊!不仅自己保住了一条小命儿,那个可能成为我男朋友的同志也堪堪地捡回了一条性命。运气不是一般地不错呢!没有被用来谈恋爱的时间和精力,全都被挥发到饭馆儿里,球场上,祖国的名山大川中去了。因而身体倍儿棒,吃嘛嘛儿香。多好啊!

 

总而言之一句话:老婆们,俺们的青春还是美好滴,璀璨滴,很值得好好回忆滴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俺滴厨艺......
后一篇:也来说说爱情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