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杰
张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549,145
  • 关注人气:324,6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THINKING……

(2010-02-02 14:30:06)
标签:

杂谈

演唱会已经结束了一个多月了,恍惚的我才清醒过来,总觉得那天还有好多歌还没有唱,还有好多话还没有说,还有好多人还没有看够,突然现在好想回到那一天继续唱,可是说实话这场演唱会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我在台上虽唱的很舒服,很享受,在台上一次次成长,作为一个要求完美的我,需要不完美来充实我的生活,我的舞台,也许只有不完美才会让我继续,每次都提醒自己不要给自己的压力太大,有人说,放松时侯的张杰是最完美的,可我只有熟悉了我的呼吸,我的舞台,我身边的一切,才能够变得放松,但我现在想说,我做的还不够,不够,很不够,听朋友说现在我很不像射手座最不像O型血……

2010的我,开始寻找最完美的我,我会把唱辐射到每一个艺术的领域,音乐对我有很多恩惠,我要用我的全力去爱抚音乐,给予更多的养料,我会去寻找,去采集,去收获,我要继续我的音乐人生,给人滋养的人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着魔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