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阳疯狂英语
李阳疯狂英语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325,118
  • 关注人气:255,0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英语学习之道系列第六集:千万不要背单词

(2016-09-12 17:58:48)
标签:

学习英语

背单词

分类: 英语学习

英语学习之道系列第六集:千万不要背单词

为什么这么说呢?学英语,不背单词简直是耸人听闻!我们从小背单词,小学、初中到高中一直被背单词所折磨。虽然我们一直背,但是背完很快就忘了,而且发音还不准。发音不准怎么能用?怎么能让老外听懂呢?发音不准,我们听力怎么哪高分?所以千万不要背单词,而是要把单词读准。

到底记住单词的方法是什么?发音过关,把单词读准。比如说:

决心 determination [dɪˌtɜ:rmɪˈneɪʃn]
de-ter-mi-na-tion [dɪ/ˌtɜ:r/mɪ/ˈneɪ/ʃn]

就像你去了少林寺,你的任务绝对不是背武术套路、背动作,而是把每个动作做标准,做到终身难忘。当你做准了,怎么会忘记呢?同样,单词读准了,怎么可能会忘记呢?读准单词就能听懂单词,读准单词就能终身记忆单词,因为我们的单词发音跟汉语拼音几乎是一样的。

记住,语言是靠声音的,通过声音的记忆才是终身的记忆。如果你只看它的形状很快就会忘记。这就是记单词的核心秘诀。记住,当你会读的时候,拼写问题自然也就解决了。

疯狂英语发明最牛的单词背诵法就是“通过录音用耳朵背单词“通过天天放单词录音。寺庙旁边的猪和羊都会念经,所以听多以后,自然单词就脱口而出了。还有一种背单词法,就是”中英文同时朗读法“,三遍英文一遍中文,既能把单词记住,又能把汉语意思记住,一举两得。

千万不要用传统的方法背单词,拿着书有口无心,和尚念经。因为这样做一辈子都学不好英文。

一定要记住,千万不要背单词,而要把单词读准,要大量的听单词,要大量的中英文同时朗读单词。当然还有更好的办法就是,背句子背文章。

想学一口流利的英语吗?
来上海,我在上海等着你!
下面免费课程福利等着你!

特大喜讯!

特大喜讯!李阳疯狂英语国庆秋令营免费参加!

价值万元课程现免费参加,名额只限300名!

为了让每个孩子都得到最好的英语教育,
李阳老师作出伟大的决定:
让粉丝免费参加国庆假期为期5天5夜的秋令营!
名额有限,火速通知自己的亲朋好友一起参加!
【全球免费抢订热线】
400-678-2292
13600006485

原文出自李阳疯狂英语http://www.lyce.cn/转载请注明出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