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阳疯狂英语
李阳疯狂英语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325,118
  • 关注人气:255,0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创业大学生团队请我吃夜宵!

(2009-02-18 22:50:52)
标签:

杂谈

分类: 李阳随想

You're only given a little spark of madness.

You must't lose it.

上天只给你一丁点儿疯狂,

绝对不能丢掉!

 

     只要有大学生参与的节目,疯狂英语和我总是会受到特别关注。在节目结束的时候,有一群可爱的大学生请我合影和签名。因为外面下雨,正好我也没有吃晚饭,于是我就拿出长者风范,主动请这些大学生吃夜宵。但出人意料的是,这群青年人执意请我撮一顿。找位、点菜、买单,他们一路全包。虽然只是一顿普通的生煎包,但我对这批大学生创业团队充满了信心。

 

    他们几个人非常团结,而且态度正确。从小事做起,做事之前先做人,把失败当成学习,有这样态度的人,想失败都难!

 

    他们成立的公司名称是:上海对冲力广告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是胡鹏同学。他告诉我,成立公司的所有手续都是他自己跑的,吃了很多苦,也吃了很多亏,但是终于把公司注册下来了!

 

创业大学生团队请我吃夜宵!

谢谢懂礼貌的大学生为我在雨中打到一辆“珍贵的的士”!

因为很多人等了半个小时也没有车!

 

创业大学生团队请我吃夜宵!

感谢大学生慷慨解囊,请我吃饭!

 

创业大学生团队请我吃夜宵!

这是他们代理广告的一本国际杂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