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阳疯狂英语
李阳疯狂英语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325,118
  • 关注人气:255,0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多一门外语,多一种人生!

(2008-10-31 12:58:43)
标签:

杂谈

分类: 李阳随想

Winning doesn't always mean being first.

Winning means you're doing

better than you've ever done before.

赢并不总是意味着当第一。

赢就是你做得比以前更好!

 

    在20年前,我曾经“疯狂地一口气”学了五门外语:英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和日语。各种外语的纸条装满了所有的口袋。至今回想起来,我还为自己的激情所感动!

 

    今天早上,我终于有机会在大家面前卖弄了一下我的法语和德语。常州一中请了两位外教,一位来自比利时,第一母语是法语,另外一位来自德国。

 

    虽然20年来,我没有再复习过法语和德语,但我仍然能用法语和德语进行日常交流。

 

    为什么?

 

    因为当年我真正贯彻了“不脱口而出第一句,坚决不学第二句”的原则,真正做到了苦练,而不是苦学!虽然20年过去了,但当时大喊法语、德语、日语的景象和声音仍然清晰地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再次强调:学外语不需要天赋,只需要重复!

  

多一门外语,多一种人生!

两个到中国体验文化的年轻人!

 

 多一门外语,多一种人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