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阳疯狂英语
李阳疯狂英语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321,556
  • 关注人气:255,0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又收了一对双胞胎徒弟

(2008-10-30 09:10:06)
标签:

杂谈

分类: 李阳随想

The universe never punishes you.

You punish yourself by your fears and beliefs.

宇宙从来不惩罚你!

你通过你的恐惧和信念来惩罚你自己! 

 

作为老师,最大的快乐就是能够帮助和影响别人!

根据我的经验,孩子在小学阶段最容易受到激励。

很多非常成功的英语学习者都是在小学阶段受到了疯狂英语的积极影响而爱上英语,

从而走上英语成功之路的!

 

昨天,我非常开心地又收了两个徒弟,

他们是一对双胞胎,

聪明又懂事!

我已经给他们制定了学习和操练计划,

不出一年的时间,

他们就会震撼世界!

 

我又收了一对双胞胎徒弟

 我们一起用西瓜干杯!

 

我又收了一对双胞胎徒弟

他们获得了疯狂英语的疯狂奖杯!

 

我又收了一对双胞胎徒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