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家铺子
娱家铺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209,056
  • 关注人气:1,4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夜天使降临》李小冉爱得虐心惹人怜(图)

(2013-08-05 13:29:56)
标签:

娱乐

今夜天使降临

李小冉

文\娱家铺子
(本文系原创,转载请注明。)

贾宝玉说:女人是水做的,那是因为他的眼里只有林黛玉,所以他不知道还有一种女人是冰做的。表里如一的坚硬,即使化成水,也是冷的。林婷就是这种女人。

《今夜天使降临》李小冉爱得虐心惹人怜(图)

开播前的《今夜天使降临》话题十足,刘涛、马苏和李小冉各有花边新闻爆出,令人顿有炒作之嫌。但眼见为实,自从这部聚焦孕妇题材的非雷剧播出后,收视结果喜人,真的是一部接地气的好剧。尽管故事情节仍脱不开家庭剧模式,但剧中这三个女人的一台戏却极有看头。比如说刘涛这个豪门小媳妇,身上的二百五气质与现实中的豪门阔太实在大相径庭;马苏这个北漂小白领,卖萌耍狠的二劲儿也是令人忍俊不禁;而更让人一眼就迷上的林婷,这个御姐实在完美得不像话。多年“仙气”未变的李小冉历经爱情磨难后,演技更见从容和洒脱。

《今夜天使降临》李小冉爱得虐心惹人怜(图)

林婷无疑就是如今宅男口中的“女神”。长相落得无瑕疵的漂亮,工作干得没二话的出色,朋友当得无挑剔的仗义,男友帅得没来由的掉渣,如此看来真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完美女神。但上帝偏偏没有垂青我们的御姐,当林婷遇上花心唐大维,注定这份爱是虐身又虐心的。她对暗恋她的董小伟冷若冰霜,她对找上门的夏雨玲热情款待,她对唐大维的再三谎言信以为真,甚至面对掐着她脖子喊着要让她死的小三仍旧大爱以对。连让守在电视机前的观众都等不急了,真想冲进去帮她一把。可林婷不会那样做,她拉住了冲动的田甜,她对唐大维绝望后只是蒙在被子里独自承受。即使是看到了回到家的唐大维,她也只是狠狠甩出一句“滚”。这就是冰做的女人,受了伤害后,融化成水也是没有温度的水。我们看在眼里,也只能捉急在心里。剧情如此之纠结之虐心,我们当然要看了,要看林婷如何逆袭要看花花公子唐大维如何追悔莫及。

《今夜天使降临》李小冉爱得虐心惹人怜(图)
    似乎缘分轮回,还记得《像雾像雨又像风》里的李小冉吗?那是她的处女作,那时她在剧里的名字就叫安琪,天使的名字。13年后,李小冉再度演绎“天使”,一袭白衣天使服,干练而纯净,一如既往的气质如兰。此次李小冉塑造的都市御姐形象真诚十足,毫无以往荧屏里同类角色的矫揉造作。林婷就像是活在我们身边的人物,遭遇小三,未婚先孕,有担当,有情义。在时下“御姐恋正太”的新恋爱时代,林婷可谓最贴地气。而李小冉凭借她的相仿年纪、生活体验和精准把握为我们呈现出一个完美无瑕的御姐——林婷。

《今夜天使降临》是一部好剧,林婷是个好女人,李小冉是个好演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