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家铺子
娱家铺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208,150
  • 关注人气:1,4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点评09娱乐圈十大“门”(图)

(2009-09-11 11:04:06)
标签:

娱乐

车震门

刘德华

分类: 热销品

文\单向街

 

(本文系原创,转载请注明。)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门”不同,每年的娱乐圈总会上演一些或震惊或离奇的“门”事件。这些光怪陆离的“门”不但大大激活了我们的娱乐细胞,同时也让我们得以窥探到娱乐圈的百态人生。比起08年轰动跌宕的“艳照门”、“牵手门”、“湿吻门”,2009年的诸多“门”虽然没有那么劲爆热辣,却也力道十足。就让本博为你打开这十扇“门”,去领略那些五花八门的风景吧:

 

车震门

点评09娱乐圈十大“门”(图)

“门”内人: 孙悦  张如意

“门”中景:深夜的小树林,黑漆漆的车窗里,一个篮球明星,一个三流歌手。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正确的人物,一个最具话题的娱乐事件就这样诞生了。“车震”,多么富有创意和想象力的名词,一夜之间,一字之功,“震”红了张如意,“震”红了风行图片社,“震”红了边边角角,沟沟落落。

“门”外话吃金鼎轩高级粤菜小吃,探索激情小树林,与NBA球星享受同等恋爱经历。

 

谎言门

点评09娱乐圈十大“门”(图)

“门”内人:刘德华  朱丽倩

“门”中景:隐瞒了二十四年,躲藏了二十四年,他把大好青春献给了歌迷,却把无情寂寞留给了朱丽倩。说与不说,这是他的权利;认与不认,这也是他的权利。我们是该为他的弥天谎言弹冠相庆,还是该为他的形象危机无奈感慨呢?

“门”外话二十四载情和爱,一朝竟被谎言揭

 

吸毒门

点评09娱乐圈十大“门”(图)

“门”内人:满文军  含笑

“门”中景:过气明星一个接一个沦为毒品的“阶下囚”已经“屡见不鲜”,“见怪不怪”,但“朴实的满文军也吸毒”却不得不让人深思娱乐圈的恶劣生态。浮华的娱乐圈背后还有多少“干净”的明星?

“门”外话一个偶像的坍塌可以原谅,一个群体的堕落必须反思

 

离席门

点评09娱乐圈十大“门”(图)

“门”内人:包小柏  曾轶可

“门”中景:2009快女注定无法超越2005超女的经典,但却是最吸睛最争议的一届。以前是选手唱主角,这次却是评委当人气王。“我走,他(她)留”,一句歧义含混的话让素有“谏臣”著称的包小柏愤然离开,又悠哉回归,这一出双簧戏演得真够水平。

“门”外话任由骂声万千,他自岿然不动。

 

炒婚门

点评09娱乐圈十大“门”(图)

“门”内人:赵薇 章子怡

“门”中景:娱乐圈的婚姻最大的价值在于它的无限开发性和无穷利用度。无论你结婚还是单身,都可以成为事业的垫脚石。赵薇结婚,章子怡悔婚,孙楠再婚,不断翻新的婚姻式样带来的是人气和事业的不断提升,可见成功的秘诀就在于你“昏”还是“婚”。

“门”外话炒的是婚姻,数的是钞票

 

逃跑门

点评09娱乐圈十大“门”(图)

“门”内人:周杰  胡彦斌

“门”中景:车祸又见车祸,逃跑又见逃跑。奔驰在娱乐大道上的明星似乎开的不是车,倒是他们的良心。面对受害人,他们扬长而去;面对媒体,他们直呼“弱势群体”。喊冤,躲藏,耍赖,明星们的素质哪里去了?

“门”外话他们逃的不是车祸,是寂寞。

 

国籍门

点评09娱乐圈十大“门”(图)

“门”内人:李连杰  《建国大业》外籍明星

“门”中景:爱国与不爱国,这是个问题。当明星们纷纷飘洋过海把户籍的颜色换成花红柳绿时,国内早已炸开了锅。批评的,谩骂的,支持的,宽容的,其实,我们不需要这样的热度,而需要理性的态度。

“门”外话地球是我家,我爱住哪就住哪

 

间谍门

点评09娱乐圈十大“门”(图)

“门”内人:方静  阿忆

“门”中景:短短五天,一宗娱乐圈的“潜伏”大戏从开头到高潮再到结束,整个故事有条不紊,波澜不惊,而故事的情节却此起彼伏,暗流涌动。真相到底是什么?疑团究竟是什么?我们继续猜谜中,我们继续被当猴耍。

“门”外话举世皆混浊,唯独他们清

 

遗产门

点评09娱乐圈十大“门”(图)

“门”内人:候耀华  郭德纲

“门”中景:生前寂寞死后热闹,围绕着万贯家财,闹哄哄你方唱罢我登场,一副副争金夺银的丑态和洋相,在混乱中开场,却不知何时才能落幕。

“门”外话生前一世风光,死后却一地鸡毛

 

假孕门

点评09娱乐圈十大“门”(图)

“门”内人:陈慧琳

“门”中景:怀胎十月,一朝分娩,这是人类传宗接代的不二法则,怎么到了陈慧琳身上就变成了一道伪命题?只因出院时的傲人身材,莫名其妙地被扣上了“假怀孕”和“私生子”的帽子。不怕你想不到,只怕你做不到,这就是娱乐圈。

 “门”外话我的孩子谁作主

 

 

最新推荐:

张如意领衔的十大意外红人榜

“黄杨恋”比自制偶像剧还雷人

 

重磅推荐

 
精彩推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