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家铺子
娱家铺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209,056
  • 关注人气:1,4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娱乐圈十大多栖艺人

(2007-10-20 22:40:47)
标签:

娱乐/八卦

多栖艺人

徐静蕾

何炅

李湘

谢娜

分类: 热销品
 俗话说:“艺多不压身”。在竞争剧烈而残酷的娱乐圈,艺人们为了赚取更多的名和利,为了保住多年打拼得到的江山不得不使出十八般武艺互相较量。除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还要涉足更多领域来扩大知名度。想当年“演而优则唱,唱而优则演”一度成为娱乐圈的风尚,现如今“演而优则导”、“演而优则写”已不是什么新鲜事。虽说娱乐这口饭也挺好混的,但要吃出名堂来恐怕就不那么容易了。下面这十位明星个个是多才多艺,而且还越来越火:
TOP1:老徐
盘点娱乐圈十大多栖艺人 
在时下的娱乐圈,“老徐”早已成为“杂家”的代名词。叫她“才女”似乎已经落伍,以演员身份走红的徐静蕾可以说无所不能,无所不专。当演员得了奖,当导演也得了奖,一不小心写博客也是状元,办杂志风风火火,当教师有板有眼,当老板有模有样,真琢磨不透这么一个外表柔弱纤细的女子内心究竟蕴含着多大的能量。坚持把一件事做成功就已经是最大的成功了,难得的是还同时坚持把好几件事做成模范实属不易。不愧是娱乐圈里出了名的“拼命女三郎”。
 
主职:演员
副职:导演、北影教师、博客写手、电子杂志主编、文化公司老板、业余歌手(虽然只唱过一首)
 
TOP2:何炅
盘点娱乐圈十大多栖艺人
同样是瘦弱的身躯,同样是身兼数职,何炅的工作状态用一个字来形容就是“飞”。曾经看过一期《鲁豫有约》对他的访问,真实记录了何炅一天的工作安排,刚下飞机就是化妆,然后上节目,做完节目然后赶到歌迷见面会然后再赶往下一个节目录制现场一直忙到凌晨。看完后觉得艺人好辛苦,宁肯不要自己的健康也要拼命工作,这份敬业精神值得圈里人学习。
 
主职:北外教师
副职:主持人、歌手、拍电视、演话剧、出书
 
TOP3:李湘
盘点娱乐圈十大多栖艺人
昔日湖南卫视的当家花旦,如今电影界的投资老板,李湘从一个主持人到大学教授再到制片人可谓是华丽的转变。如果不是那起闹得沸沸扬扬的豪门婚礼,李湘能走到今天的地步吗?所以女人要变狠,就得把婚离,管他是钻石王老五呢!
 
主职:主持人
副职:歌手、演员、客座教授、出书
 
TOP4:谢娜
盘点娱乐圈十大多栖艺人
不得不佩服湖南卫视的造星运动,把一个个主持人都能打造成全才明星。谢娜并不是科班出身,但凭借着“傻大姐”式的快乐和真诚硬是打出了属于自己的“娜”式风格。主持、唱歌、拍戏样样红。但红人是非多,谢娜却用她的招牌笑容给这个纷繁的娱乐圈吹来一股清新的风。
 
主职:演员
副职:主持人、歌手、演话剧、出书
 
TOP5:刘若英
盘点娱乐圈十大多栖艺人
刘若英身上有一种娱乐圈里少有的知性气质,正如她的呢称“奶茶”一样,散发着淡淡的香味,优雅而迷人。近来频频涉足大银幕,保持着每年发一张唱片的记录,还写书,开演唱会,正朝着天后的位子稳步前进。
 
主职:演员
副职:歌手、演话剧、写书
 
TOP6:伊能静
盘点娱乐圈十大多栖艺人
又一位台湾“才女”。伊能静十几岁就出道,在娱乐圈风风雨雨多少年练就了一身的本领。“美丽教主”的称号可不是空有虚名,如今的她越发具有成熟女人的魅力。
 
主职:歌手
副职:演员、写书、主持人
 
TOP7:林依轮
盘点娱乐圈十大多栖艺人
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林依轮近几年却鲜有唱片出版,反而风生水起地拍起了戏,演起了话剧和音乐剧,还不间断地主持节目,看来他誓要把“全才”做到底了。
 
主职:歌手
副职:拍戏、演话剧和音乐剧、主持人
 
TOP8:刘仪伟
盘点娱乐圈十大多栖艺人
刘仪伟在做主持人之前早已是多重身份,作词、企宣、策划、节目顾问等等,如今更升职当了编剧和导演,下一个目标是什么呢?我想每个人都猜不到。
 
主职:主持人
副职:演员、导演、编剧、专栏写手
 
TOP9:黄磊
盘点娱乐圈十大多栖艺人
在内地娱乐圈中唯一一位具有书卷气的男演员非黄磊莫属。《人间四月天》的徐志摩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而后一系列的文艺电视剧更是让黄磊成为影迷心中的“儒雅书生”。电影学院一毕业就留校当了教师,接着在陈凯歌的电影《边走边唱》中崭露头角进入娱乐圈。似乎真的印证了他身上的书卷气质,黄磊总是与娱乐圈保持着一定距离,若隐若现,没有大红,也从未消失。
 
主职:北影教师
副职:演员、导演、演话剧、歌手、出书
 
TOP10:袁泉
盘点娱乐圈十大多栖艺人
袁泉,这位从96明星班走出的女孩身上总有一股特殊的气质吸引着你,清澈的大眼睛加上鲜明的个性成为娱乐圈的另类女生。拍戏渐入佳境的她如今却津津有味地演起了话剧。从《琥珀》到《赵氏孤儿》再到《暗恋桃花源》,一部比一部火。2007年4月,袁泉出版了个人的第一张唱片《孤独的花朵》,我们期待着她的下一次绽放。
 
主职:演员
副职:演话剧、歌手
 
 
                   (本文系原创,转载请注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