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笨头头
笨头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0,455
  • 关注人气:8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吴奇隆刘涛黄文豪聊《问君能有几多愁》

(2007-04-26 00:21:31)
分类: 最新動態
 央视一套五一黄金周期间将播出由吴奇隆,刘涛,黄文豪等主演的古装剧《问君能有几多愁》,该剧在台湾播出时取得了相当高的收视率。2007年4月25日上午10:30--11:15本剧主演吴奇隆、刘涛、黄文豪做客新浪娱乐聊天室,与网友聊拍戏的趣闻和吴奇隆如何演绎南唐后主李煜的满腹才情等等。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五·一的黄金周马上就要见面,我给大家推荐,在黄金周的时候锁定央视一套,在每天白天上午时间可以看非常好看的古装剧,《问君能有几多愁》,今天有幸请到剧中的主演来新浪做交流。坐在我身边的是吴奇隆,他饰演李煜。

  吴奇隆:新浪的朋友大家好,今天很高兴跟大家介绍《问君能有几多愁》,这部戏我自己在接这部戏的时候,是蛮大的挑战,大家认识我的时候大部分从古装武侠剧,很多动作戏,演这样一部纯文戏的,而且是非常多愁善感,非常敏感的历史上非常有名的文人帝王,刚开始有压力,但是拍完以后我自己非常满意,因为我觉得我尽了最大的努力,出来的效果我自己很有信心。

  主持人:同时在这部戏中也是挑梁担当男主角的就是饰演开国宋朝皇帝赵匡胤的按照黄文豪。

  黄文豪:在剧中我饰演赵匡胤。

  主持人:我曾经知道《问君能有几多愁》曾经用过李后赵匡胤,可以说是围绕着历史上两位重要人物男人主导的戏,两位饰演主要的男主人公。

  吴奇隆:戏里面是一文一武的状况,黄文豪大哥的戏大部分是打仗的,开疆辟土的,我这边是风花雪月的。

  黄文豪:在拍摄的过程中我们产生了不少乐趣,虽然是一文一武,我在拍打戏的时候,有时候隐隐约约看到吴奇隆坐在一边,因为打戏没有他的事,就可以看到他身上整个就发痒很想动,然后就看到他在旁边,他就很好动的李后主。

  吴奇隆:我们在拍的时候会有非常多的不同的乐趣。

  我们在拍戏的时候通常分成两个组,他是一个组,我这边是一个组,因为他拍的是北宋的戏,我是南唐的比较多。我这边通常是我一个男人,旁边就是刘涛等等,全是美女在我这边。他那边排出来全是当兵的男人。

  黄文豪:当兵数百名,当官的。我每天看到通告表就想我如果在南唐多好。

  吴奇隆:那段时间他心情差一点。

  主持人:很羡慕李后主,确实以他留下很多的千年佳句。这次我们的大美女来了,怎么能够不提刘涛呢?在《问君能有几多愁》是一人分饰了两位美女,和两位主人公都有感情的纠葛,跟吴奇隆多一点吧。

  吴奇隆:其实没有,这部戏没有大家看的历史剧,你会从很多帝王的攻击、历史的角度去看,这部戏主要讲的是两位帝王背后的感情生活为主,最重要的是大周后身上。

  刘涛:她后来嫁给了李后主,还是给李后主误会了内心的感情,花柳夫人反而跟赵匡胤的戏多一些。

  吴奇隆:还有很多亲热戏。

  主持人:跟你没有吗?

  吴奇隆:跟我比较少。

  黄文豪:我是做梦梦到她,跟一个村姑,然后梦到赵周后。

  吴奇隆:很少看到古装戏有这么激烈的接吻。

  刘涛:没有,跟赵匡胤在梦境中会把别人当成我做这个动作,我们那个是临时导演安排的。

  吴奇隆:有一些戏可能是导演看到现场感情、感觉到了,可以加一些这些东西。也是在现场直接就问了,你愿不愿意?你可不可以。可以就拍。

  主持人:我知道吴奇隆是十年后首次拍感情这么投入的戏。

  刘涛:好象他每部戏都有。

  吴奇隆:没有,确实古装戏比较少。这部戏剧算是古装戏里面比较激情的,因为主要是以感情戏为主。所以很多的过程。

  刘涛:内心情感比较突出一些。

  吴奇隆:对,比较清楚和完整。

  主持人:这次刘涛饰演流两位不同的人物不是第一次了,第二次一人分饰两角应该驾轻就熟了。

  刘涛:上半年04年拍了《原来就是你》,中间拍白蛇传,下半年拍了《问君能有几多愁》,我不想让人家看到你给你做一个形象定位,花蕊夫人就是很艳丽,甚至有征服的欲望的那种感觉,大周后是非常的端庄、美丽。有不同的眼神特点。

  主持人:三人在古装连续剧中都学到了新的东西,比如吴奇隆,听说你吟诗作对非常有水准。

  吴奇隆:因为以往拍的动作戏比较多,这次要接这个角色的时候,其实心里有一些挣扎,这个角色我不知道能够做到多少,所以很紧张,做了很多的功课,把五代十国历史看了一下,把南唐北宋发生的事也看了一下,把李煜爸爸写了一些诗词也看了一下。我们比较占的优势是,整部戏是围绕李煜写的诗词的顺序来编排的,从刚开始刚认识大周后的时候,就会有一首诗词出来,在这个过程中认识了她的妹妹小周后又有诗词出来。等于整个过程是写一些诗词的时间来安排。我在演这个角色的时候,大环境帮了我很多东西,而且我更能体会明白以往看到的诗词都是文字的东西,只能用自己去猜、去想做一些体会,当你自己投入这个角色的时候,大环境都在里面。

  主持人:已经回到了那个时期里面。

  吴奇隆:不是用说的把诗词写出来、说出来,而是把那个环境都演出来,所以这是比较特殊的。

  黄文豪:虽然是以伟大的情感戏为主轴,但是一些过去历史的一些史实还是有存在的,比如赵匡胤的陈桥兵变,到临终前的俯身逐影,都是有这些史实的。

  主持人:黄文豪先生在我眼里很温文尔雅的,我觉得你们是反了

  吴奇隆:其实反过来也应该不错,这就是当演员非常有意思的地方。

  黄文豪:但是两个角色有差异的,我比吴奇隆年长好几岁。

  吴奇隆:看不出来。

  主持人:很多朋友会说吴奇隆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拍文戏了,很多人会想到梁祝的时代,之后有很漫长的时间。

  吴奇隆:最后古装戏都是动作片都是打。

  主持人:这是什么造成的?是自己有意拓展方向?

  吴奇隆:是投资方市场方面的。以前古装戏确实是以动作戏为主,过去一段时间动作戏的市场比较大、比较广一点,大部分投资拍的戏80%的古装戏都是动作片,他们觉得我身手应该不错,也拍了一些动作,他们觉得挺满意的,一直找我,很奇怪的慢慢找我拍的都是动作的戏。这次找我拍演李煜这个角色,我很高兴,因为我觉得还是有制作人可以看到除了会动作以外的我会是什么样的,有多大的潜力可以做到什么戏。对我自己来讲,我会给自己一些压力,我希望这个角色出来的效果会使大家满意。

主持人:聊到这个话题我在想其实刘涛呈现的角色也都是古装戏多了一些。

  吴奇隆:这部戏把她拍的特别的美。

  主持人:我看到光大周后就有14套戏服,还有睡衣,各个时间段各个场合穿的衣服,应该是相当漂亮。

  刘涛:唐朝的衣服本来就是会把女人最美的气质给托出来。

  吴奇隆:你在唐朝肯定是大美女,不会那么瘦。(笑)

  黄文豪:造型真的很美,主要是这部戏让我们三个人尝试到不同的演绎方面,蛮有挑战性的。

  网友:黄文豪哥在这部戏中让我们看到了男人的眼泪,请问哭戏对黄文豪哥难演吗?

  吴奇隆:我最喜欢看他哭的那场戏是他拿着剑,指着。他非常男人,你看到他没有太多的复杂的表情,但是眼泪就是哗哗哗。

  黄文豪:因为我觉得一个角色眼泪能让你自然地流出来,他有相当剧情的张力,就可以影响你,跟对手戏的对手的交流都会激发你的情感的东西,会比较自然的流露。

  没事的时候让你流眼泪一定很难嘛,所以我想这也不是功夫,可能就是到时候有那种情绪在的时候,把情绪带进去。

  刘涛:很多演员会借助一些东西,想一些其他的不高兴的事情。还有的人一直睁着眼睛不眨。

  黄文豪:这部分吴奇隆也非常厉害。

  吴奇隆:对,这部戏我是爱哭鬼。因为他是非常敏感的,其实以前我不是排斥哭戏,而是我觉得男孩子的眼泪不应该经常流。

  黄文豪:但是这个角色有丰富的情感。

  吴奇隆:进到这个角色里面我本来设定不要流眼泪好了,可是演着演着眼泪就出来了。

  主持人:完全被情绪感染了。

  吴奇隆:赵匡胤打来打去很可怜,我这边哭得稀里哗啦也很惨,我一天6、7场哭戏,都是各式各样的哭,除了拍这个哭戏以外,最重要的是我这边南唐的景是在很大的棚里面,旁边就是道具房,每天会损坏很多的战车、车马什么的,每天美工就在现场用电锯锯,然后我们这边哭的很惨,一边在演,以后我们很投入在里面演,而且那个声音是特别大,有时候导演站在我们旁边3-5公尺而已,他听不到我们说什么对白,不知道怎么喊卡,所以我们从头到尾一直哭一直哭,这是比较辛苦的。

  主持人:估计吴奇隆上半辈子的眼泪都在这部戏哭了。

  吴奇隆:我很少掉眼泪,可以说从我开始做这份工作,所有哭过的眼泪没有这部戏哭得多。

  黄文豪:所以我们接演的角色都蛮具有挑战的,包括刘涛也是,她这两个角色也是有差别的,前面也是蛮哭的,不过花蕊比较坚强的。

  刘涛:对,我觉得我就是一个孤傲的寒梅,任何人想得到我都会很难。没想到到最后被赵匡胤一箭射死。

  吴奇隆:每一个演员都能够投入角色里面,不管拍什么角色,大家都可以明确的掌握。

  在大周后觉得她有一点过了,入戏入多了,她回来会告诉我,她会写诗,她告诉我,这段时间娥皇跟李煜的感情应该是什么?

  主持人:写的是什么?

  吴奇隆:坦白说,我自己背一些诗词就已经很累了。她是从女性的角度看这段感情,她会入戏入到拍完戏还会想这些事情,会做词,这对于一个演员来说是相当值得珍重的事情。

  刘涛:我和黄文豪的一段词,有的时候编剧很懂得去编排一些东西,因为有时候演员演到那个时候,可能会做什么动作、会说什么话,可能会跟编剧的走向会有一些不同。

  黄文豪:所以我觉得这是一个融合。

  刘涛:可能我会用我的方式说出来,但说完以后还蛮感人的。

  黄文豪:蛮好,才女才女。

  主持人:我们还想了解一下大周后的雨衣曲。听说完成的很精彩。

  吴奇隆:一般演员自己跳这么复杂的舞,一遍又一遍。

  主持人:以前有基础。

  刘涛:以前在当兵的时候在文艺队里面跳过一些,只能说有一些基础。我现在演的女人会唱黄梅戏也好,但是表现就是有表现力,每一个故事的走向要用什么方法,没有很难,大家听歌不是唱得多好,是能够把那个情感表达得多好。

  主持人:已经到了一定的境界了。

  黄文豪:我觉得还是有相当的才气才能做出能唱能舞。

  刘涛:我每天拍完戏就写,自己感动自己,那时候为周娥皇的死写歌。

  黄文豪:她很棒,她不会影响对方词的流畅性,她会改她的东西,但是很符合我们原有的东西,会配合。

  刘涛:我调整的比较快。

  主持人:相较于这一次这一轮正式和全国的观众朋友见面,在台湾地区的网友朋友先睹为快了,在看过这部戏以后,很多网友会有一些疑惑,今天我们借这个机会听听三位的见解。第一网上讨论激烈的一个话题“到底是大周后好还是小周后好”。

  吴奇隆:李煜这个角色是深爱着大周后的,他跟大周后的过程中他发现他投入了所有的爱情,但是在他的心里面另外有着赵匡胤这个人存在,对一个男人来说是一个蛮大的打击的。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喜爱自由的人,所以他不喜欢政治的东西,可是他又偏偏被推上了帝王之路,只因为他生在帝王之家,本来应该接替王位的哥哥都出了事情,他就被推上去了。他在感情上受到挫折的时候,我觉得他在逃避,他接近小周后是因为小周后是最单纯、最简单的,跟她在一起没有太多的复杂的事情在想,他只是享受很简单得开心而已,是因为这样的感到才接近小周后。可是一开始的时候,有一个错误的开始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

  主持人:原来是这样的,我记得刘涛刚才介绍说大周后是一个母仪天下是一个大气的女人,但是在面对李煜在小周后移情别恋的时候,大周后确实有点吃醋了。

  吴奇隆:嗯,还在人家鞋子上面装铃铛。

  刘涛:不可能她心里面没有感觉,我每天在期待我爱的男人回到我身边的时候,我每天不吃饭不睡觉的时候等他的时候,听到的消息是他跟我妹妹好了,那个触动很伤感,这两个人是我最亲最爱的人,当时觉得他们背叛了我,但是反过来想,也许我已经不像以前的我了,就像反思现在,如果我的丈夫如果在外面有什么,可能会反思一下自己的东西吧。

  主持人:觉得这俩人入戏很深了。第二个问题要讨论的人,赵匡胤在戏中到底有没有真正的仇人?在戏中您有仇人吗?

黄文豪:没有仇人,真正在戏中跟我作梗的反而是我的弟弟,包括我很多地方容忍他,纵容他,前五后定下的金贵之盟,其实他在这个戏中是想篡位的。其实我会对吴奇隆好象是对立的那种情况,对李煜的那种对立的情况其实也是来自于大周后。从我流浪、到当兵、打仗一直到当皇帝,背后都有一颗支柱他的一个很强力的支柱,其实是来自于大周后,让他有一身的斗志,辟疆土,其实当上皇帝他是很孤独的,像李煜身边有着已经嫁给他的大周后,即使他娶了一个王皇后,但是他心理比较爱的就是大周后。

  主持人:这就是大家非常想去探讨的,感受最多的。因为本身两位帝王就是一个兴一个亡,一个文一个武,到底最后看死表面上胜的赵匡胤就是快乐的吗?看似输了的李煜就什么都没得到吗?

  吴奇隆:我觉得有了赵匡胤才能成就李煜这么多伟大的诗词,因为赵匡胤的关系才能够让李煜在那样的环境下,其实他在政位上没有其他的出路了。他把所有的情感、所有的时间,他已经一无所有了,一唯一剩下的就是笔,就是他能够写的诗词。这个东西,我自己在演那个角色,我们整个那个过程拍下来、走下来,我会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其实没有赵匡胤,李煜的诗词也许到不了这个程度。

  黄文豪:原来李煜就是风花雪月的一些。

  吴奇隆:前期早期写的都是男女感情、风花雪月的一些亲亲爱爱的东西。当他的国家受到威胁、他的国家受到了一些伤害,他慢慢地一步一步退到最后,他所有写的东西会有很多悲愤的东西在里面,会有很多伤感的东西在里面。我觉得是赵匡胤成就了李煜后面的。相对的有李煜因为的角色,更能够衬托出赵匡胤在这开疆辟土,做了这么多一系列的事情。我觉得这是互相成就的关系。

  主持人:所以不能用表面上的兴和亡定义这个。

  黄文豪:在心境上赵匡胤就是空虚的,赵匡胤就是悲轻的皇帝,每天就是忧国忧民的,很苦的。

  主持人:在片场也是看着美女如云的那一组在那儿。

  黄文豪:还好,吴奇隆很有意思,他会打电话问我什么时候收工,他就会说他在哪里哪里等我,每天几乎如此。基本上晚上8点钟等我到了才吃饭。

  吴奇隆:因为拍文戏时间比较好控制,黄文豪那边拍摄上时间不好控制。我们尽量想安慰他,让他辛苦之后能够好好吃一顿。

  主持人:吃东西都是您选择的吗?

  吴奇隆:我们拍摄的环境也不是说什么都有,我们只是尽量在那附近找到我们觉得还不错的地方,然后能够吃吃饭。

  黄文豪:我们拍这部戏大家都相处得非常的融洽,很难得,其实就第一次合作。我都是跟各位第一次合作的,所以那种感觉都是第一个很新鲜,第二个相处得非常好。

  刘涛:大家都非常投入到这个角色,这个是很难得的,每个人都很认真、很值得尊重。

  主持人:在拍摄的过程中,我们也搜罗了来自于台湾探班的媒体写的一篇报道“此次在无锡拍摄新戏,他爱江山我爱美人,与吴奇隆合作的女星有美丽十足的刘涛,同时有一些激吻戏,会让丫丫非常不安,经常会开车去看望老公”。

  吴奇隆:开两个钟头的车怎么到无锡?超速了。我们彼此之间对我们的工作是很尊重的,大家没认识之前就已经做这份工作了,在这上面我们都还蛮体谅、蛮了解对方的,不会在这方面有什么想法。可能周围的朋友关心的比较多、想的比我们还要多,还好吧。他是有去探班,但是好象也没那个感觉吧。

  主持人:从这段文字上在我们局外人看来就是两位在激吻戏……。

  刘涛:不会的,我们在演戏的时候他不会再旁边,因为我们会有压力。

  黄文豪:我没有。

  刘涛:他说没有,有一次我们在演皇宫的戏,丫丫是有来探班,第二天她不在现场的时候,他就跟我说,昨天不知道你哪个口红弄到哪个地方了,我昨天从7点钟回去一直到半夜基本上无法睡觉。我说我给你弄哪了?

  吴奇隆:这个故事编的比较厉害。所以谣言止于智者,大家要清楚。

  主持人:可以看得出来,两个人的感情是非常好的。可能两个多小时是坐飞机过去探班的。

  帮网上的吴奇隆的影迷讨论一下,猪年会生猪宝宝吗?

  吴奇隆:不可能,今年坦白说没有机会,去年结婚了以后到现在基本没见面,她经常在拍戏,我也刚拍完戏回来,她回来以后,我可能会拍电影。所以没有可以这样的安排。

  主持人:你也没有刻意让自己的太太多顾忌家里,主内更多一点的工作?

  吴奇隆:我觉得尊重彼此的工作是应该的。

  主持人:所以这样一对爱情是非常让人羡慕的,当时对于同组拍摄有没有受到影响?

  吴奇隆:不要想那么多,各自有各自幸福的地方。

  主持人:我们看一下网上很多朋友的留言,很多刘涛的Fans们一直给涛姐加油助阵,说你越来越漂亮了,问问你最近忙着什么拍片的计划?

  刘涛:还是在

横店拍女人花,2月26号开机一直到6月5号。因为张纪中导演说叫我去演大唐的杨贵妃,所以我在那个剧本,因为唐朝的女人是最美的,大家不要
减肥

  主持人:好象把自己说的稍微胖一点。

  刘涛:是吴奇隆说一直让我减肥。

  吴奇隆:一切都是为了她好,因为有的时候我们会比较吃亏。两个人在一起她的画面就占的比我们大,我们比较吃亏。我觉得大家都是蛮好的朋友,大家常常这样开玩笑,她确实不胖,就比较沉一点。因为她快死之前要抱着她跑很远,死命得跑,天气不好,地又滑。

  黄文豪:你得罪导演了。

  吴奇隆:而且不是一场,为了交待这个情绪、感情得从外面开始跑,跑进宫再跑进房。

  黄文豪:因为刘涛笑场,一直笑。

  刘涛:你抱我来讲会很轻的,我会吸气。

  吴奇隆:谁苦谁知道,下回你抱抱我。确实还好,可能因为NG的次数多一点,所以我手会发抖,不重,一点都不重。

  主持人:一直这样的话,是有点份量。

  吴奇隆:不是我说的。

  刘涛:对,那戏很难拍,穿过皇宫到走廊再跑进房。

  黄文豪:举重300斤也不是一下子就放下来。举那么久。

  吴奇隆:我抱就一直往那儿沉沉,我要表达出我的心情,是有难度,我应该回去练练身体。

主持人:下次有机会的时候,让刘涛抱吴奇隆试试。

  刘涛:我可以背,其实我力气很大的。

  黄文豪:她可以摔跤。

  主持人:在网上很多的朋友听到我们说两位互换,如果真给一个机会,会有可能请吴奇隆演赵匡胤,黄文豪来演一演李煜。

  黄文豪:说实话,我演李煜演不了吴奇隆那种,我个人觉得我很难演到他那种感觉。

  吴奇隆:因为他们说我有比较阴柔的一面。

  刘涛:是你骨子里面的闷骚。

  吴奇隆:对不起,今天的访谈就到这里,不能说下去了。

  主持人:这个词是中性词,用在你身上就是褒义词了。

  吴奇隆:其实还好,蛮适合这个角色,他本来就是风花雪月,对感情比较敏感,我承认在拍戏那段时间,我是稍微比较斯文一点,包括走路、眼神很多东西都会变,跟生活上其实是有蛮大差异的。

  主持人:在网上有网友说,有很多网友无法接受李后主的变心。

  吴奇隆:没变心,只是……

  主持人:让当事人解释一下为什么?

  吴奇隆:我只是犯了一个……

  刘涛:全天下男人都回犯的错误。

  吴奇隆:她说的,我没说哦。

  在以前古代的背景,哪一个帝王没有三宫六院,哪一个帝王没有后宫佳丽。他已经是很不错了。

  凭什么大家对李煜有另外的感情就不满意,赵匡胤还好几段呢,还有皇后,还有别的。

  黄文豪:因为李煜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不允许他变心。

  主持人:有可能,可能大周后演的非常好,不允许背叛她。

  吴奇隆:没错,她非常有份量。(笑)

  网友:我一直很关注吴奇隆的博客,看到你在博客里面也写到最近说话都文了。

  吴奇隆:那段时间我们都会变,包括眼神、各种方式态度都有所改变。

  刘涛:我那段时间,我会演着演着戏,突然想到哪句词,就会让助理拿个本子记下来,整理文章。有的时候坐飞机,飞机降落的一刹那我就能写下一些东西,我现在完全做不到。

  吴奇隆:那时候她是疯了。

  刘涛:现在回想起来,那时候我太投入了,融入进去回不来了。

  吴奇隆:这部戏的好处是所有的演员在配戏、搭戏的过程中非常投入。可能刘涛演哭戏的时候,跟黄文豪在搭的时候,拍的是黄文豪的背景,但是眼泪会流。每一个画面都是面对面搭的,有时候可能不带你,只拍你的特写,在镜头的左边、右边演你的戏,但是其他演员都很主动,站在应该站的位置。有感情交流的时候,演的很真。

  主持人:有一部好的作品,演的感觉都不一样。

  黄文豪:对确实是这样。因为我常常要拍一些早上治理早朝,到了下朝之后,谁都不理,对着她的画像思念她。

  吴奇隆:所以他每天回房间就继续思念。

  主持人:房间里面挂着刘涛的照片?

  黄文豪:她会拿着DV做一些影像,我会欣赏她给我拍的DV。

  主持人:真的是整个的剧组生活非常有趣,片子拍摄结束今天跟大家见面,有两年多的时间,今天三位很难得碰到一起。

  刘涛:这是我们多年以后的第一次见面。

  黄文豪:对啊。

  吴奇隆:我们会这么积极参与所有的宣传,这么积极有机会聚在一起,告诉大家我们这部戏要上了。是因为我们都很非常尊重这部戏,都是一部好戏,不应该错过这次宣传的机会,很高兴有这样很好的平台,一天播三台的戏,让很多人在放假的时间看这部戏。

  刘涛:投入的心血太多了。

  主持人:当时拍的时间很长吗?

  刘涛:三个月的时间。

  主持人:今天吴奇隆的歌迷朋友问你,明年会不会有小虎队组队20周年的演唱會的演出?

吴奇隆:这我回答不出来。因为小虎队三个人,而且是三家不同的公司,确实有很多人在问、在邀请,但是现在坦白说很难把时间做起来,因为工作量大、排得满满的,我们顺其自然,会出现就会出现,不会出现就再等等呗。

  主持人:大家还是希望各方面可以看到你们。今天很高兴请到三位跟大家聊一聊在五·一跟大家见面的《问君能有几多愁》,希望大家支持这部戏,在网上有朋友写下他们的观後感,有朋友说这是他们最喜欢的一部戏,希望重播,让他们过足瘾。希望你们以后的演艺事业越来越好。也谢谢各位的网友参与我们的聊天。再见。

  吴奇隆:再见。

  黄文豪:再见。

  刘涛:再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