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玲子
玲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454
  • 关注人气: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0年11月29日

(2010-11-29 22:16:00)
标签:

体育

    又一个新的赛季了,这也是在转会云南两年后在辽宁参加的新赛季,纠结?犹豫?以及对自己的否定?这是现在最能体现我心情的字眼,从上个赛季的结束到这个赛季的到来,我都做了些什么呢?复查,手术,养伤,恢复训练,休息,再恢复训练。整整一年都徘徊在不停的复查和恢复训练中,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从训练看比赛,从比赛看状态,一年了,没参加过任何比赛,就更别提状态了。回辽宁了,当然想要打球,不想再坐板凳,不想过那种望眼欲穿的日子,可自信在哪里,又从哪里去找自信,从一年加在一起不到三个月的训练?还是从... ...

    还有六天,六天后新的赛季就开始,这六天我能做些什么,是继续过听悲歌喝酒买醉的日子?还是伪装的奋发图强?我不知道,至少我对自己不确定。从来没有这么不确定过,因为最近发生了太多我不确定的事,我现在的梦想是什么,目标是什么,我不确定。真的羡慕一个人,他的梦想很微不足道,但却让我听着很感动,至少他曾经梦想过,我也有过梦想,但那只是梦,我却没有勇气去想,可悲,也许是不配吧。每个赛季前都想写点什么,以前写的让我在赛季结束后看到都会被自己的那种劲头所打动,今年呢?会不会在赛季结束看到后哈哈大笑自己的幼稚,我不确定...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我的十年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