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菜尾蝗-旅行摄影
菜尾蝗-旅行摄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7,730
  • 关注人气:2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享受写意的五一假期

(2010-05-06 20:50:52)
标签:

五一假期

写意

ktv

自助餐

一笔一划

广州

休闲

分类: 时间.城市.人物

[一]

五一是劳动者的节日,以前读书的时候不明白为什么我还是个学生,也可以享受五一假期,还是七天的,看来读书是一个苦力活。

 

现在可好,毕业入职公司了,成为一小职员,名符其实的劳动者,却只能享受三天假期,其中一天还是要值班的,有点想不明白。想不明白就别想了,不管多少天,好好珍惜与过好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

 

很多朋友很久不见了,趁着五一假期,见了很多朋友。还发现一个很搞笑的规律,五一那一天见的朋友都是姓李的。李JJ,李SQ,李SY,李HY。因为太忙,没能陪到每个朋友玩得尽兴。

 

[二]

五一前一天晚上,公司搞活动,欢送一位同事离职。以前听说过,也见识过欢送新同事入职。去金矿KTV,也在这个时候我才能再见到平时很难见面的老总,去吃自助餐,一起唱K,我的未来不是梦,酒干倘卖无,欢送一个员工离职,一个人工作最开心最感动的不是欢送你进入公司,而是你离职时公司搞活动欢送你离职。 也是我最希望是这样的。

享受写意的五一假期

金矿KTV的自助餐味道做得不错,菜式也多样,环境很舒服,但自助餐厅没有位置坐,只能把东西搬到房间里吃,上图是自助餐厅,金矿KTV位于海印桥南东晓路,一间不错的KTV ,下图为可爱的同事小Y。


享受写意的五一假期

享受写意的五一假期
这是过道,布置得很温馨。看起来很舒服,就感觉到家门口一样。
享受写意的五一假期
先是吃完东西,然后再慢慢唱K。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一首拿手好歌。

[三]

也正是因为是劳动者的节日,当我走到去电脑城的路上时发现,伴着我成长的广州城中村冼村开始拆了

享受写意的五一假期

以前小的时候,现在的珠江新城地区还是一片农田。冼村也很多村民下地耕田,养猪。以前很怕走到那里,又臭又难走,小时胆也非常小,害怕一不小心掉进那臭臭的粪坑,随着时间的推移,冼村里面的楼房建得越来越密,但还没改变不了农村的样子,我想这也是广州市政府为什么要拆掉冼村等城中村的原因。冼村在我童年的记忆里占了很大的一部分,小的时候觉得广州就是整个冼村,有时爸爸妈妈带我出去外面玩,有文化公园,越秀公司,还有白天鹅宾馆都是一个很不错的景区。二十几年来,我见证着广州的成长,珠江新城也成了广州发展最快的地块之一。每块土地都上几十个亿,不拆冼村才怪,这也是村民发达的一个最好时机,一下子就拥有了几百万,但还是因为觉得分不够多,还有腐败等复杂的原因,迟迟没解决这个问题,所以像我们这样群居的人才能得以便宜地租到一个空间,在广州水深火热生存下去。天佑冼村!

 

[四]

团队选择在广州一个休闲会所一起玩。桑拿,水疗,自助餐,一起交流,分享,疯狂地玩,好不开心,大家都是认识的,休闲提供的一个很好玩的场地,喜欢!

享受写意的五一假期

 

哈哈,应该说这个五一的关键词就是自助餐,开心地玩,因为感动,才进入这一项目,一起发展,一起帮助,无论什么时候,集在一起都是开心的。24小时在会所里面,包吃,包住,包玩,又实惠,我第一次接触,呵呵,以前还以为只有那些黄色的东西呢。

 

[五]

再买了一台三星的上网本。

 

[六]

继续享受着写意的人生,嘿,前同事M问我怎么写,我说一笔一划,她说“人生”确实是一笔一划写出来,所以我们就应该享受这写意的人生。

 

[七]

高分通过驾照考试,我知道我一定过,但没想到会这么高分,九十七分,还在考试现场认识了几个好玩的朋友,一个考了三次后最后通过而欣喜若狂的朋友,很是激动,自己也都忍不住开心!



[八]

 (1)成功自有办法,失败必有原因

 (2)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3)感动,也要学会感恩!

 (4)永远是下一个,不要浪费时间在庸才身上,留多时间培养精英。

 (5)弱者才需要可怜。

 (6)这世界不缺少懦夫

  (7)毕业五年就可以看到差距了

 (8)爱是恒久忍耐

 (9)忙,但不要瞎忙

[九]

上海SB会  没怎么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