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南江波
南江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02,352
  • 关注人气:11,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原创推荐】荡秋千的少女

(2006-12-11 15:33:06)
分类: 原创诗歌
荡秋千的少女

【原创推荐】荡秋千的少女

 

 

 

 

 

 

荡秋千的少女

南江波/文

 

  一抹红云

  如烟笑靥

  季节的树

  已披上寂寞的风景

  你从遥远的传说中走来

  在命运的秋千上小憩

 

【原创推荐】荡秋千的少女【原创推荐】荡秋千的少女【原创推荐】荡秋千的少女【原创推荐】荡秋千的少女【原创推荐】荡秋千的少女【原创推荐】荡秋千的少女【原创推荐】荡秋千的少女

  

  我的呼唤

  在你梦想归航的湖畔

  虔诚地等待

  风已睡去

  在这寂寥的日子里

  我失却了灵性的歌喉

  只躲在无人的角落

  用一支笨拙的笔

  抒写你的美丽

【原创推荐】荡秋千的少女【原创推荐】荡秋千的少女【原创推荐】荡秋千的少女【原创推荐】荡秋千的少女【原创推荐】荡秋千的少女【原创推荐】荡秋千的少女【原创推荐】荡秋千的少女

 

 

 

 

 

【原创推荐】荡秋千的少女【原创推荐】荡秋千的少女【原创推荐】荡秋千的少女【原创推荐】荡秋千的少女【原创推荐】荡秋千的少女【原创推荐】荡秋千的少女【原创推荐】荡秋千的少女

 

 

  也许这不知名的秋千

  只是你漫长旅途中不知名的驿站

  疲惫的我

  不忍惊扰你的宁静

  只好摘一朵温馨的小花

  点缀在你的梦乡

 

  

 

【原创推荐】荡秋千的少女【原创推荐】荡秋千的少女【原创推荐】荡秋千的少女【原创推荐】荡秋千的少女【原创推荐】荡秋千的少女【原创推荐】荡秋千的少女【原创推荐】荡秋千的少女

 

  然后

  怀抱吉他痴痴地想

  想着有一天

  你终会听懂我的惆怅

  然后我把自己也化为秋千

  守候在你回家的路旁

 

    欢迎登录我的主页:http://blog.sina.com.cn/m/nanjiangbo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