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陶博士2006
陶博士2006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850,435
  • 关注人气:25,3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指数提防大阴线(20170311)

(2017-03-12 09:07:24)
标签:

股票

分类: 微信公众号

下周指数提防大阴线(20170311

陶博士

 

现在大小指数出现了明显的背离,根据我运用道氏理论分析大天朝A股的历史经验,我直接简单明了地臆测:下周指数提防大阴线。跟踪十倍股必须精研指数。



一、我觉得我不用做奥巴马狗爬,请看陶博士二郎腿。

七天前的文章《我是男人中的宅男,负责跟踪中期信号到顶(20170304)》中我说过:

下周走势臆测:

大指数反弹,无力新高。

小指数新高,可能见顶。

如果我的臆测错误,我罚自己做一个奥巴马狗爬

 下周指数提防大阴线(20170311)

根据本周指数走势,我的臆测没有错吧,我觉得我不用做奥巴马狗爬。

下面我给大家展示一个陶博士二郎腿。哈哈。

 下周指数提防大阴线(20170311)

您说啥?那不是陶博士二郎腿,那仍然是奥巴马二郎腿。

哦,不好意思,我PS的时候,忘记将奥巴马的头像换成我自己的了。

 

二、指数这里存在大小指数的背离,下周提防大阴线。

请您查看我的历史消息,阅读《(20170212)本次指数中期信号后的走势臆测》。

一个月之前的这篇文章,我完美预测了指数的走势:小指数后来居上,大指数领先小指数走弱。

请看现在大小指数的背离状态。

大指数如399311国证1000,本周没有新高。

小指数如399102创业板综,本周屡创新高。

 下周指数提防大阴线(20170311)

道氏理论最有用的部分,甚至是每一天都必须牢记的部分,就是只有当股价的运动得到了两个平均价格指数的互相确认时,才会考虑它的价值。

现在大小指数出现了明显的背离,根据我运用道氏理论分析大天朝A股的历史经验,我直接简单明了地臆测:下周指数提防大阴线。

 

三、未来指数的调整方式臆测。

我臆测一下这里的调整,估计可能与去年4月中旬开始的调整类似,不会是去年12月份那样的大调整。或者是类似20123月中旬开始的调整?

这个调整方式的臆测很简单了。

因为我前期的指数跟踪文章中,反复强调了目前的指数中期信号可以锚定20122月或者20163月。

所以,这里如果开始调整了,后面的调整模式不妨继续锚定20123月中旬开始或者20164月中旬开始的调整了。

锚定(anchoring)是指人们倾向于把对将来的估计和已采用过的估计联系起来,同时易受他人建议的影响。

股市上的锚定效应很明显的,虽然很多时候的锚定是错误的。

 下周指数提防大阴线(20170311)

 

四、高成长股不必担心,也许可能真正的主升浪还在后面。

指数可能要调整了,要跑吗?

高成长股不必担心,也许可能真正的主升浪还在后面。

20164月中旬指数开始调整后,依然有高成长股的股票继续大涨的。

2012120日起步的002236大华股份,300146汤臣倍健等股票,在20123月中旬指数开始调整之后,依然继续大涨。

跟踪十倍股必须精研指数。

对于2012年的002236大华股份,300146汤臣倍健等高成长股票,2012120日确认的指数中期买入信号,只是确认他们新一轮大涨的扬帆起航的起动点。

 下周指数提防大阴线(20170311)

关于2012120日起步的002236大华股份,300146汤臣倍健等高成长股票的上涨终点,我尚在构思中的《三论:后宫佳丽三千股,我最喜欢宠幸谁?》,主要讨论极品成长股的估值问题,将结合大华股份和汤臣倍健这样的具体股票进行讨论。

 下周指数提防大阴线(20170311)

 

五、下周指数没有大阴线,怎么办?

下周指数如果没有大阴线,说明我又被市场打脸了。

怎么办?

又被打脸了。

这脸,我不要了。

 下周指数提防大阴线(20170311)

祝大A红。

(本文完成于2017311日星期六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