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烟花妹妹
烟花妹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894,547
  • 关注人气:4,9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世界不可缺少之B

(2008-09-02 00:28:27)
标签:

杂谈

分类: 花言巧语

    今天,花了点时间,把我前些日子所发关于刘翔退赛一文的所有回复大体看了一遍。

 

    言论基本分为三派,支持我的观点,客观陈述自己观点,装B装大尾巴狼的。

 

    其实,对于支持我的观点以及客观陈述自己观点的,我说声谢谢,首先是谢谢你来我BLOG,其次是谢谢你能留下点脚印。对于那些装B装大尾巴狼的,我很想告诉你,无知不是你的错,因为知识与智慧总是你离你很遥远,遥远到你都无法发现自己的无知与白痴,所以你才会有事没事跑上街,猪八戒带眼镜冒充大学生,我还是要谢谢你们,因为没有你们的存在,这个世界所有有关装B与大尾巴狼的事物都将灭绝,你们很好,你们很象《银河舰队3》,很B很狼很拯救地球。

 

    最后,再对于刘翔退赛发表三个观点:

 

    1、我很愿意相信刘翔伤了,我也很相信刘翔确实伤了,只是我觉得有时候没必要玩的这么大,这是奥林匹克不是奥斯卡,搞这么大场戏,这么大个局,未免有点太拿群众当观众了。不过想想,也很理解,都是钱闹的;

 

    2、仔细想想,我还是挺支持刘翔以及刘翔背后的人们,那些装B装狼的请注意,我所说的这些“人们”跟你们没啥太大关系,因为你们愚笨,所以我必须提醒一下,免得你们继续现傻。在如今这个国民头脑健全与不健全者几乎平半的现状下,也就只有这样子搞,才相对最好最安慰群众。没办法,钱不是万能的,没有钱也是万万不能的,即便不是被钱逼的,也是被那些没脑子的二逼们逼的。那些装B装狼的请注意,现在我所说的二逼,就是在说你们呢,别在那里楞着象根电线杆子,在说你们了。

 

    3、致一些为网民及公民们所尊敬朋友以及哥们,对于刘翔事件我最高兴的是,在这件事情发生以后,第一时间处于的是消失状态,所以我不需要象你们一样,先是在媒体以及网媒上帮刘翔大唱赞歌之后,晚上还要回到MSN上和包括我在内的一些朋友大吐苦水与不满。说真的,人这辈子,很多怨言真不能憋着,癌症就是这么憋出来的。不过也没办法,都是钱和面子闹的,咱们需要给媒体面子,媒体需要给钱权面子,哎,咱这都是钱闹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些日没来
后一篇:黑白劫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