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烟花妹妹
烟花妹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894,547
  • 关注人气:4,9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晚一起看球吧

(2008-06-09 10:47:37)
标签:

杂谈

分类: 花言巧语

    从5月12日到今天,尚不足一个月,可我为什么感觉象过了一个世纪,感觉自己在这一个月里经历着,初生、成长、成熟与衰老。

 

    辗转反撤,我终于有点明白,因为在这一个月里,我的眼睛经历了太多的人生伤心。

 

    在6月3日发完《柔弱中带伤》一文之后,我开始决定,再不会写任何关于抗震救灾的帖子,但我又有些希望等着一切喧哗平静之后,能够以一种记录的方式写下自己的北川之行,让所有人知道一个真实的北川和一个真实的北川中学。但是,现在不行,至于什么时候行,我不知道,但我一定会写,因为我将告诉每一个人,北川和你们想象的不一样。

 

    所以,至少目前,我不会再写任何关于抗震救灾的文章,虽然这些文章很吸引眼球,但灾难所需要的并不是眼球,吸引眼球的事情就让别人去做吧。

 

    今天晚上,我要开始看球了,欧洲杯的揭幕战闷得要死,不过这两支球队就算打决赛也一样会闷的要死。葡萄牙与德国的比赛,要说悬念,那就是能赢几个球。足球需要悬念,也需要起伏,就从今晚开始吧荷兰VS意大利。我愿意以四强之战的情绪去理解这样一场比赛,即便荷兰已经30年不胜意大利,我也愿意以一种欣赏艺术品的姿态去看待这场比赛,荷兰始终都是一件艺术品,太美太易碎。

 

    但事实上,我是支持意大利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柔弱中带伤
后一篇:三十年如一夜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