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烟花妹妹
烟花妹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894,547
  • 关注人气:4,9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成功未必是件快乐的事情

(2007-06-28 02:34:59)
分类: 花样生活
    在小的时候,总是觉得成功与失败就是一个两极的差异,不是成功就是失败,成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当然也不是一件困难到让人痛苦的事情。所以成功的感觉偶有,失败的感觉也偶有。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忽然发现成功变成了一个模棱的状态,当然,我这里所说的成功是某一件事上的成功。在成功与失败之前又多出来了很多种状态,不成功也不失败,成功却很失败,失败却很成功,当然还有痛苦着成功。
 
    成功这个结果,但从结果上来看一定不是件痛苦的事情,但是很多时候成功的过程确实非常的痛苦。尤其是那种等待、牵挂、担忧、焦虑的状态,足以让人痛苦不堪。而也正是这种痛苦不堪,让成功的回味更多的是后怕与庆幸。
 
    奇怪的,为什么现在的成功远不如小时候那么清澈那么淋漓痛快了。
 
    有朋友在鼓动我换车了,我也在考虑换车了,上网看了几天的车,结果越看越迷惘。我想我该去现场看看了,但我却又置身于了另外一个城市。
 
    就这样一直忙碌并奔波着,如果哪天我BLOG连续很多天不更新,那一定是我忙了,或者是累了。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我再忙再累,每天也会来这里,只是有时候和大家一起潜水罢了。所以,如果你正在潜水,没关系,我说不定也正潜在你身边呢。
 
    我最近就这样一直被一些理想的追求所诱惑并焦虑着,人因为有欲望所以有追求,人也因为欲望和追求而痛苦不堪。有这样一种想法很久了,想放手现在的一切,然后去一个蔚蓝的地方住上半年。但是又害怕放手现在的一切之后,再要找回来,就难了。
 
    痛并追求着。
 
    因为航班晚点,所以胡言乱语,不过说真的,最近真的挺累。可悲的是,下周开始,会更累。
 
 
 
成功未必是件快乐的事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