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丁薇
丁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56,471
  • 关注人气:1,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 大年初四拜年也不算晚吧 ---

(2010-02-17 14:31:14)
标签:

丁薇

拜年

娱乐

分类: 杂谈

  全国人民都还在放假,我已过完了短暂的假期,回到北京开始工作了。

 

  今天的天儿真好,标准的蓝天白云,守着这样的天空开始做音乐,感觉很爽。

 

  我的一位好朋友是个标准上班族,也是一年忙到头,春节总算带着太太去欧洲度假了。他笑话我说,
你这个自由职业者,怎么反而自由的连假期都没了。呵呵,我也觉得挺奇怪的。
 

  新年伊始,已经在做一部好戏。今年一定要好好工作,同时也一定要留出时间休息、旅行。新浪博客
又通知要升级了,我就等做完这部戏再升吧,到时再把博客门面翻新一下。

  好啦,要去工作咯!大伙儿好吃好玩,过好假期,攒足精神,给大家拜年啦!祝大家虎年顺利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