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丁薇
丁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56,658
  • 关注人气:1,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  好久不见 ---

(2008-12-18 21:09:52)
标签:

杂谈

分类: 音乐

  工作终于按计划准时完成了。

  听说《人间正道是沧桑》已经被央视一套选为开年大戏了,真为导演张黎和所有参与者高兴
(也包括我自己),希望大家都爱看啊。袁泉的歌已交了母带,这次录音和她感觉是一见如故,
小袁是一
个很好的女孩,悟性极高,和我当初想的一样,希望她的唱片和电影有更多人喜欢。
 

  这次的电视剧音乐是我和林朝阳合作完成的,很辛苦也很兴奋的工作经历,50集的音乐一个月
完成,做出来大家都很喜欢,我们当然很高兴。

  对于很多人来说,他们知道我是个歌手,或者知道更多一点,我是个创作歌手。对我自己来说,
出唱片之前我是个学音乐的,后来是一个作音乐的。唱歌、写歌、编曲、制作、影视音乐……,
我涉及的所有这些都是在作音乐,其实没有主次,有机会用多种方式体现自己的能力,是我一直
努力的方向,亦是努力的成果。

  唱片当然会发,但的确不能随便发,这几年唱片业的情况已经没法谈论了,这个行业如此下
去……加上金融危机,现在各个公司多半是在苦撑。依我看,要解决这个问题,只能靠国家立
法保护版权才能扭转,否则公司都关张改行吧!要不干脆以后大家都把唱片当慈善事业来做。

  不过不论什么状况,2009年上半年,一定会有我的唱片上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