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丁薇
丁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56,658
  • 关注人气:1,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  小P老师 ---

(2008-10-09 17:09:37)
标签:

小p老师

杂谈

分类: 杂谈

  昨晚终于又和小P见面了,对,应该叫小P老师。

  我和小P是N年前就认识了,当时为了《开始》那张唱片拍照片,他作造型。可惜
那时候照片都是胶卷的,唱片公司也没给我几张,找机会我扫描出来‘晒晒’。小P
那时候在台湾就很红了,这两年内地的朋友也都知道他了,真的为他高兴啊。

  小P为我第二次作造型是2000年的演唱会,他包办了全部,包括衣服、鞋子、发型、
化妆。记得准备时间很短,他还是在台北帮我定做了几套衣服,大包小包的来了北京,
也没带助手,一个人像玩魔术似的,就把一切搞定了。那场演唱会没有请专业的摄影
师拍照,实在是大家都忙忘了,幸好还有视频可以看(播客里就有)。

  这家伙还是一点都没变,还象个青少年。到底是有料的造型师,对保养真是有一套
的,我都忍不住向他请教了一下。他在新浪也有博客,我这就把他链上,大家也可以
去学习学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