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丁薇
丁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56,111
  • 关注人气:1,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 春 ---

(2007-04-26 18:55:19)
分类: 随想
 

  北京的春是极短的,在太阳底下似乎已经闻到了即将到来的热气。

  这一点点春天,却让我的懒惰有了栖息之地。

  这一段日子,一切都很正常,但的确有一点懈怠,常常坐在哪儿,什
么都不想做,甚至什么都不想。

  我希望这只是一个阶段,现在还没有理由歇下来,等我的唱片做完吧!
不然,大家要说我不靠谱咯,我自己也不会允许自己不靠谱啊!

  这一年来,几乎没买过DVD,倒是常去电影院。前些天看了几部电影,
《时空线索》、《龙骑士》,还有《王者之心》,都是些商业片,但还
不算差。

  《王者之心》我挺喜欢,是特里斯坦和伊索尔德的故事,也许是德国
出品的缘故,没有美国大片那么过分渲染,好莱坞式的英雄主义看多了
实在是腻。

  喜欢这部片子的另一个原因是,男主演长得极像Jeff Buckley,有些
角度简直就是他。早就知道这是一个悲剧,但当特里斯坦死去时,还是
让我有些伤心,没办法,这就是悲剧的力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