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丁薇
丁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56,111
  • 关注人气:1,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 狗---

(2006-11-06 01:29:02)
分类: 音乐

今年的夏,一天下午,阳光好极了。

我坐在钢琴前。

……哼出了一段旋律,接着,词也飞快地涌出,

于是就有了这首歌:

《狗》

怎么写出这样一首歌?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但是每次听这首歌的小样,我都会被感动。

这首歌与我从前的表达方式似乎并不太像。
为什么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会写出伤感的歌。

我正在小心地编这首《狗》,编的好,它会变得更棒的。

论坛里的朋友说,一定要在今年发,因为明年就是猪年了。

我还真没想到啊!好巧!算是我给大家狗年的纪念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